close


位在龍潭鎮中豐路上的『亞加珞』義大利餐廳,是有一次前往『六福村』遊玩時經過,臨時起意進去吃義大利麵還有披薩,在這鄉下地區,竟然有這麼『驚人』好吃的義大利餐廳,價格實惠,而且店內清爽,就算假日客滿不會像台北不少義大利餐廳用餐時很吵雜,令人不悅,


(真搞不懂台北人吃義大利麵,幹嘛一定要高聲喧嘩一番,以示他(她)有吃過義大利麵!)


因為『華映』員工到這家餐廳有優惠價,所以我們每次都ㄠ帥哥店長說忘了帶識別證,因為是常客,店長索性直接發一張VIP卡給我,這就對了嘛,做生意,你給我一點小惠,表示您重視我這顧客,我就會一直來捧場了!




這家餐廳以前的店名是『O醍莫兒』,現在已經改為『亞加珞』,


為什麼要改?根據新上任的美女店長說不是換老闆,是客人反應『O醍莫兒』不好記不好叫!


我們反而覺得舊名比新名好聽、好記,這就奇怪囉?


反正,好吃的一樣好吃就好了!










附贈的披薩餅,沾油醋吃,香脆可口。




每次都點不一樣口味的披薩就對了!






開胃酒竟然被Eric拿去當飲料喝,準備先開胃,待會要大飽口服了!






Eric碰上猛『牽絲』的披薩,拉不斷又拉不掉,動員媽咪來幫忙!






Eric最愛的酥皮濃湯!






我點羊小排,讚喔!




媽咪還是專攻義大利麵!




Eric都會利用用餐的空檔到書架取書,請媽咪念給他聽!




哇,是Eric最愛的冰淇淋!




一樓的大瓦窯,是燒烤披薩的地方!




美女店長美麗大方,服務親切,


有空要常來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