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小紅帽要處理公事,沒暇顧我們父子倆的晚餐,


安親班每天下午給孩子吃點心,等Eric下課回來都說不餓不想吃晚餐,


這種晚餐該吃還是不該吃的狀況讓我很感冒,


乾脆騎歐都麥帶他出門晃晃,


這小子喜歡讓我騎『MOTO敗』載他出門兜風,


這一兜就兜到中正紀念堂!







過二天,天秤、布拉萬二個颱風就要來襲,


今天傍晚的天色很不錯,因為沒有雲層干擾,


本想說剛好歹到拍黃昏後的金藍光影好時間,


結果被這小子和中正紀念堂搞的一肚子氣!




年紀大了,膀胱容量越來越差,


明明記得右側花園裡頭有一個公廁,


男廁被關閉,只剩下女廁,


更糟的是,Eric說口渴,在販賣機讓他投了一罐泰山仙草蜜,


仙草蜜還沒喝完就跟我嚷著他要尿尿,


幾分鐘前他才笑我出門都要先找廁所,現在他可比我急了,


在這園區裡頭到處有監視器和巡邏警衛,可不能叫他去找棵樹解決,


想說帶他進去紀念堂底下有廁所!




真害,紀念堂主體的孔龍展會場已經過了參觀時間,進不去!




Sant:「你忍一忍,等把拔上去拍幾張照再帶你去廁所!」





蛙卡,紀念堂所有樓梯被圍起來進行整修,不能上去拍照!











Eric靠在黃色警戒塑膠帶前拍照,


這時旁邊來了一群人,一個男的和三個歐巴桑,


男的穿著、打扮看起來像是一位算命仙,


他有點神情怪怪地在等我們拍照,


我猜想是我們剛好站在最中央的位置,他在等我們離開,


於是叫Eric閃開一些讓他們方便!


 


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個男的是個算命仙(或者是個道士、乩童、法師之類),


他對著蔣中正的塑像的方向(紀念堂大門當然也是close),


口中喃喃之後擲古錢在地上茭杯,


~基隆老大公現今努力透過媒體造勢,準備升格當神,蔣中正現在也升級當神了?


 


Eric沒看過這種場面,好奇地問我,


我說他們在請法師施展魔法,


Eric:「為什麼要請法師施展魔法?」


Sant:「當然是想獲得財富囉!」


Eric:「那你跟馬麻會請法師施展魔法獲得財富嗎?」


Sant:「傻小孩,你以為法師能像哆啦A夢有百寶袋,像哈利波特有魔法杖,說變就能變出來財富嗎!」


Sant:「錢財只能靠腦力和體力工作才能獲得!法師如果能變法術獲得錢財,那法師自己就能隨時變出金銀珠寶,不用替別人工作變法術賺錢了!」














































國家劇院、音樂廳和國父紀念館孕育出一批又一批優秀的街舞新秀,


這幾年台灣的街舞在世界各大比賽中逐漸展露光芒,屢獲比賽大獎!


 


Eric在安親班開始接觸、學習街舞,


不同團體、不同形式的精彩街舞讓Eric看的目瞪口呆,暫時忘了膀胱緊張的抗議,


我也暫時忍耐水庫滿水位的痛苦,讓Eric看個過癮!






































Eric終究敵不過水庫要爆發的警報,我也不行了,


趕緊帶他飛奔樓下找廁所洩洪!




搞定父子倆的大小二水庫,舒服了,


Eric:「爸,我肚子餓了!」


Sant:「好吧,我們到外面附近找餐廳!」


Eric:「這裡就有餐廳了,不用到外面找!」


Sant:「可是這個餐廳是自助餐,你只吃炒飯,不划算!」


Eric:「我真的很餓,走不動了!」


Sant:「好吧,@#$%︿&*!」






劇院軒還真的有炒飯,


他開心的打了不少炒飯,我規定他還得配上我幫他夾的菜!


 


Eric說除了炒飯好吃,其他的菜色都不好吃,


廢話,這小子只愛吃炒飯,


聽說這裡的餐食是從仁愛路總店製作,運送到這裡加熱,


也難怪他說只有炒飯好吃!




因為7點多才進餐廳用餐,很快的就到了餐廳8點半的打烊時間,


我們該回家寫作業了!






























福華飯店~劇院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南路21-1(國家戲劇院內)


福華免付費服務專線 : 0800-011068


劇院軒連絡電話:02-3393-9895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 午茶14:30~17:00 / 晚餐17:30~20:30


刷卡:可


消費:週一週五  午餐450 / 晚餐550


            週六、日  午餐490 / 晚餐590


            週六、日  午茶350 


 以上+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