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水悟空』,Eric喊說肚子餓了,


公館周遭非常多小吃店,問題是想吃什麼呢?


小猴崽又不說個主題,不知道該如何帶他吃哪個小吃,


經過了知名豆花店、車輪餅、水煎包、涼麵、泰式料理…….都不想吃,


猴崽簡直是找碴啊!


 


小紅帽說這附近有一家知名珍珠奶茶,


是用下茶葉煮出來的茶湯加上新鮮牛奶,


不是一般珍珠奶茶是用奶茶粉泡出來的,只是很難排隊,


聽到Eric有興趣,小紅帽一溜煙地不見蛋,大概是去買珍珠奶茶,


她這急驚風,明知道沒帶手機出門,


我又不知道她是去哪家珍珠奶茶店,何時、何地怎麼會合啊,


小紅帽搞這種烏龍事不是第一回了,


日頭哥赤炎炎,可把我的脾氣曬燙傷了,


只好帶Eric在附近逛逛!


 


吃小紅帽用麵包機自製土司好幾個月,今天要開『胃』囉,


因為『得記麵包』就在轉角處,


於是帶Eric進『得記』買蔥油麵包、菠蘿麵包、鳳梨酥、銅鑼燒、起酥麵包,


這幾樣都是每次來得記必買的項目!


 


逛了體育用品店、CROCS大半天,小紅帽竟然還是沒Call我,


繼續丟下我們曬大街,


不管了,先帶Eric回家吹冷氣休息、補眠吧!




在路口看見小紅帽在全家便利店門口打公共電話,


大概是打給帥哥,不是打給我的,因為我的手機沒響!


 


Eric看到他娘如隔三秋,大喊三聲:媽蜜!媽蜜!媽蜜!


馬上要衝過街卻被我逮個正著,

這小子,沒頭沒腦的,沒看現在是紅燈也要看車來車往吧,


幸好我一把抓住,否則晚間新聞就會見到小紅帽和我了!


家裡二隻急驚『瘋』,一隻比一隻急,


他們時常嫌我是慢郎中,


慢郎中比急驚風不易生氣,所以他們比較容易生我的氣!



 


小紅帽說這附近有一家知名涼麵,


聽說吃涼麵配珍珠奶茶是她年輕時代跟公子哥們的雅興,


今天就帶咱家小公子吃涼麵配珍珠奶茶!




原來汀州路、思源路口除了『全家』還有『我家』,


原來這裡的『我家』有二家,


原來這裡的『我家』不賣牛排,而是賣『涼麵』!


 


午後3點店理的生意還算不錯,因為各大媒體有報導喔!




我點了特製麻醬涼麵,母子倆都點雞絲湯麵,


這裡還有麻醬涼麵、紅油抄手、炸醬乾麵、紅油燃麵、味噌蛋麵等等!


 


很久沒使用過鐵盤子套塑膠袋在餐廳內用的方式,


至於涼麵好不好吃?


我們的三杯珍珠奶茶都吸乾了,


涼麵?~各大媒體有報導喔!




我家涼麵~公館二店


   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7


   話: 02-83691276


營業時間: 10: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