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鵝湖飯店的第4天早上,


媽咪陪Eric吃早餐、踩天鵝船、騎卡打車、餵天鵝,


我不是溜去海邊打母光,是沒有早起的好習慣!








媽咪在餐廳拍對面的7-11


這幾天我們在這家7-11投資了不少資金,


地點方便,生意鐵定搶搶滾!






在天鵝湖飯店的最後一個早晨,


我終於出現了,陪Eric踩天鵝船、划小舟!












經過43夜的相處,


我們覺得天鵝湖飯店位置OK,收費合理,


而且提供好幾項免費的設施:優質溫泉SPA、遊園卡打車、天鵝船、餵錦鯉、划小舟、豐富早餐,


是旅遊南台灣不錯的住宿選擇!








Eric當小櫓夫!








吃喝玩樂的時間總是匆促短暫地,


中秋節這一天,大家都闔家團圓慶中秋,


Eric下午得返校,


我們上了南二高之後才查詢Garmin看看周邊有啥美味餐廳,


Eric又想要吃小琉球那隻一樣大的花柿,


選擇了Garmin推薦林邊一家海鮮餐廳!


 


媽咪進去餐廳瞧瞧,


沒啥特色菜,沒有花柿,紅蟳太小了,


於是穿過馬路到對面的『阿義海鮮餐廳』比較看看,


一樣沒有大花柿,只有紅蟳,這家的紅蟳稍微大一號,


於是決定吃這一家!






Eric最近跟我一樣在認識魚的名稱,


這是『甘仔』嗎?




這是『青衣』是吧?




這是?~我又忘了名字!




我當然記得這尾叫『牛尾仔』!


媽咪沒有點,因為剛才牛尾剛好被冰箱的中間鋁條擋住!


(回帶台北,朋友才跟我說『牛尾』味道很棒,不便宜!)


錯過這回,下回得把握機會!




處女蟳比紅蟳更美味,可是媽咪獨愛紅蟳的蟹膏!




媽咪點了二隻清蒸紅蟳,


紅蟳,那當然又回想起台南『阿霞飯店』的紅蟳米糕蓋好呷!


還有台南將軍鄉朋友料理的『紅蟳粥』更美味!






阿義的櫻花蝦炒飯還不錯吃!




老闆娘推薦的焗烤海螺,


Eric說好好吃喔,


可惜不是吃到海螺的原味!







媽咪點的清蒸魚,


料理的不錯!




清蒸紅蟳,


Eric說還是小琉球那隻大花柿好吃!


臭兒子,這2隻紅蟳可以買小琉球7隻大花柿!


還好,Eric還沒青春期,


要不然吃了這些蟹膏晚上會在宿舍畫地圖,


蟹膏對我這膽固醇過高的老狼而言~沒效啦!









9888日莫拉克颱風侵襲,


88水災』讓林邊這裡嚴重受創!




老闆的阿爸指著餐廳門口一條比Eric還高的水線,


是當時淹水時留下來的歷史印記!


 


好啦,呷飽該回埔里囉!


 


阿義海鮮餐廳


(林邊店)


地址:屏東縣林邊鄉中山路387


電話:(088751954,(088752898


(屏東分店)


地址:屏東市永安里建南路182


電話:(087511766,(087511767




arrow
arrow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