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如意算盤失算了!


 


水世界不用曬太陽也能玩水樂園,


媽咪原本打算讓Eric玩一整天,


可是啊,就是沒太陽,水ㄟ冷,


Eric玩遍了所有設施之後就說他好冷,不想玩了,才半天而已,


於是乎,媽咪想帶他去佳樂水曬太陽去!




在前往佳樂水的路途中經過了『香蕉灣』,


這裡曾經是台灣補鯨船的大本營,


經由Garmin導航選了最近的一家餐廳『鮮魚客棧』,


媽咪進去瞧一瞧,中午用餐時間生意普普!




反倒是右手邊『本港活海產』生意旺旺,


就進去呷看麥!




吼,生意旺到要排隊,


很久不曾為了吃飯要排隊ㄟ!




Eric說要吃魚缸裡頭那尾長的跟我一樣怪怪的魚!


~老闆娘說那尾魚怪叫石頭魚,不能吃,


養來觀賞用!




我只想拍他身後來來往往的辣妹,


無奈何17-55鏡頭不夠廣!




翻拍的,


來自馬來西亞李心潔漂亮歌手美妹,


長的跟我戀愛時期的『小紅帽』相似度89%!


(右邊當然是老闆娘囉)




最近瘋釣魚,


Eric跟我一起認識海魚的名字!




他說要把圖上的魚全都吃一遍,


唉,臭小子上課有這麼強烈的企圖心,考試就不會老是倒數前三名!




瞧瞧媽咪幫我們點了哪些好料ㄋ?




招牌花枝丸、小炒山竹筍先上菜,


Eric尚愛呷花枝丸,這裡的花枝丸不摻雜粉,彈牙可口!


類似客家小炒的山竹筍爽脆,配白飯尚讚!




三杯刺鮭(河豚)口味讚喔!


海釣者頭痛的小怪物,我還沒釣獲過,


Eric期待我也能釣一尾河豚給他瞧瞧,


我要繼續努力!




老闆娘推薦的清蒸什麼魚,


新鮮活魚加上主廚把醬油調味的剛剛好,


更凸顯了鮮魚的美味!






這裡沒有Eric想吃的超級大花柿,


媽咪想點招牌龍蝦兩吃(沙西米+龍蝦粥),


Eric卻不想吃龍蝦!


 


於是我幫他點了『蝦姑撇仔』,


因為Eric不知道『蝦姑撇仔』西瞎米,


我拐他說長的像螃蟹又像龍蝦的怪物,


一來滿足媽咪想吃龍蝦的慾望,二來也滿足Eric想吃大螃蟹的期待!


 


Eric說炭烤『蝦姑撇仔』好好吃!




買單,


瞎密這二隻要900多元?


卡,比龍蝦還貴,有沒有搞錯?


這是以前辦桌時,取代龍蝦的食材,因為比龍蝦便宜多多!


 


老闆娘跟媽咪說因為剛才點菜時正忙,


沒時間跟媽咪說明,


『蝦姑撇仔』比龍蝦貴是因為這幾年產量非常稀少的關係,


媽咪點的有一隻『蝦姑撇仔』超級大隻,所以價錢相對up up


她會推薦『一般』客人直接點招牌龍蝦2吃卡ㄟ合,


挖勒,我們已經不屬於『一般』客人了!


 


這家已經經營數十年『香蕉灣最道地的海鮮料理店』口味真正讚,


等妳來呷喔!


 


蛙係啊,


進餐廳前媽咪把飯店的大浴巾晾在店門口,


我早就提醒媽咪會被『ㄎ一ㄤ』,


媽咪不信邪,


結果真的剛剛吃飽跑掉的那群年輕人『ㄎ一ㄤ』走,


因為那條大浴巾上頭印著斗大的『天X湖飯店』,


被『ㄎ一ㄤ』去當紀念品了,


媽咪今天當了『豬頭帽』!


 


香蕉灣『本港活海產』:


地址:恆春鎮鵝鑾里帆船路226號(附停車場)


電話:(088851230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