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ant,


 


每每欣賞你們的照片, 真是一種享受, 你還真的很會當編排, 好像導演哦. 哈...................


從你們還沒有結婚, 到結婚生小孩一路走來.


覺得自己好像在看本活生生的小說耶.


我幾時會等到你兒子結婚的照片呢? 劇情會跳的那麼快嗎?


開玩笑的啦.


濟洲島我去年底帶我媽媽去, 我覺得還蠻休閒的. 很輕鬆的行程, 沒什麼壓力.


下次你們又要去那裡呢? 記得與我分享嘿


 


 


Debbie




收到加拿大團領隊Debbieemail


感覺時光突然倒流了,哈哈!


 


隨手翻閱加拿大溫哥華的相片,


唉又,


那時候地我還真的素『英俊小傻瓜』!


 


起碼,那時候頭髮還是挺黑地!


 


那偶地夜間部同鞋勒?




(今年,貓纜)


吼,


這幾年睡偶、飆偶,


真的是素越來越妖嬌ㄟ!


 


期待下一回的加拿大『三人行』!



溫快活=台語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