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月,正值華映楊梅廠關廠前夕,


生產量驟減所以假日很多,


剛好利用長假期跑跑一直想要去的印度。


 


在中正機場集合時,瞄見團員中有一位漂亮妞喔,看樣子好像是只有一個人參加的樣子,嗯,有機會喔!


 


領隊叫Angel,漂亮妞說她也叫Angel,雖然是2Angel,依領隊Angel的噸位和年齡實在是『名不符其實』!為了好區別,我們通稱領隊為大Angel,漂亮妹妹暱稱為小Angel


 


原先大夥以為小Angel是我室友Davie的女朋友,後來Davie自曝說他已經結婚了,跟小Angel是暑假到泰國認識的,當時Davie是領隊,小Angel是團員,這次是Davie想到印度玩,找了一些牌友參加,只有小Angel吃飽閒閒有空參加。


 


原來他們不是情侶,也不是出國偷吃族,讓我更加肖想了!




每天中午用完餐都會回飯店睡午覺,第三天中午實在輾轉難眠,腦子裡頭總想著小Angel


 


我把Davie喚醒,告訴他心裡的話,Davie笑我說,小伙子別再作夢了,他受夠了婚姻生活,恨不得有機會恢復單身生活,勸我別往感情、結婚麻煩堆裡闖。


 


那天下午參觀土產店,團友們都在忙著珠寶殺價,Davie找我聊他多年前交往一位空姐的戀愛史。


Davie老爸認為空姐生活背景不單純,堅決反對,老人家還幫Davie安排一位小學老師認識,說老師生活比較單純比較可靠。Davie為了孝順老爸,一切聽老爸安排,先斷了與空姐的交往,再跟老師戀愛、結婚,生了一個女兒,他說這一路走的好痛苦。


 


Angel笑瞇瞇地找我說:「Sant,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忙,幫我拿一樣東西?」


 


我當然義不容辭地答應啦,原來是一張八角木桌,桌面鑲上白色貝殼非常漂亮,很好奇為什麼小Angel這麼有眼光,小Angel解釋說:「本來木桌是警察局副座夫婦要買的,跟老闆殺價殺了老半天,後來雙方談妥價錢準備刷卡時,副座夫人後悔不買了,我覺得這樣子很丟臉ㄟ,所以就把它給買下來。」


 


唉呦,這女生腦袋不是怪怪的嗎,幹嘛跟人家淌渾水?


 


老闆只簡單地打包、麻繩綁一綁,這桌子哪拿得動,得要用扛的!


 


就這樣,這張桌子每天跟著我進出飯店,伺候它!


 


第四天晚上,導遊推薦我們飯店有一位印度算命老師非常靈驗,幾位女團友都給老師算過,每個都說準的很恐怖,那我也來算算吧。


 


印度老師說我XX歲時會自行創業,前半年會虧損,熬過去之後就會很賺錢,有一個孩子。


 


我好奇地請問老師,我老婆大致上是怎樣一個女生?


 


老師說我太太很會花錢,大夥聽了都哈哈大笑,還把小Angel推向我說就是她啦!


 


我緊張地請示老師,我會娶一個很會花錢的老婆,那我拿什麼養她?


 


老師說要我放心,她能花更能賺,不用擔心她花錢,大夥又是一陣笑!


 


我再請教老師能不能算出小Angel是不是我未來的老婆,小Angel羞赧地拒絕,起身走人啦。


 


回到房間,小Angel提了威士忌到我房間,還吆喝了所有團友過來喝酒打麻將,我不會打麻將,酒量又差,喝了一大杯威士忌後,就昏沈沈躺在床睡大覺。


 


睡著睡著,竟然被小Angel踢下床去,滾了二圈,還好,還沒脫掉褲子睡覺!大夥帶著酒意笑翻了。


 


我火大跑去大Angel房間聊天,聽她訴說去德國留學的往事。


 


回房時,牌局未歇,倒是被他們猛虧,說我藉酒找大Angel『辦事』去了,真是有理說不清,就讓他們當笑話吧。


 


回到台灣,特地先送小Angel回基隆家,再回楊梅。


 


第二天,小Angel約我到台茂看電影、吃飯,感謝我幫她辛苦地扛木桌。


 


現在,小Angel真的是我家部長,還是女王ㄟ!


 


木桌就立在我們地床頭邊!


 



我們的相識、相戀、立業、成家、也有了兒子,


這一切,就從這張木桌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