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媽咪今晚心情很駭喔,
還跟我說一個有趣的事:


「你去西藏的時候,有一天我去合庫辦甲存,我跟甲存的楊小姐剛好聽到旁邊一位阿姆,一邊辦提款一邊跟行員對話。」


行員:「阿姆,您要領一百萬現金?」


阿姆:「對啊,我兒子要買新車。」


行員:「一百萬買新車?」


阿姆:「唉約,妳不知喔,溫子去年才牽一台雅哥,他自己出10萬,跟我拿70萬。
       ㄟ早跟我講什麼雅哥的車卡危險,要換新車!
      看來看去,覺得『米奶』開起來轟轟叫,太吵!
      面魯』又太貴!
      聽講剩垃圾司(Lexus)卡安全,兩千五的(應該是IS 250)一台要一百七十萬,
      溫子講這次他可以多出一點,他出七十,叫我出一百!」


行員:「您子叫妳出一百就一百?」


阿姆:「對啊,阿沒麥安爪?」


行員:「您子幾歲了?」


阿姆:「今年三十五啦!」


行員:「您兒子三十五歲了?實在是看不出來,您真敖保養!」


阿姆:「我五十三,哇17歲就結婚啊。」


行員:「您麥叫伊自己賺錢自己買喔?」


阿姆:「唉,溫ㄤ是孤子又早死,溫子也是孤子,生一個孫子又是孤子,今年才八歲。
       溫子嘎哇講已經訂車,三天之內要付款,
       那如果不拿錢給他,他就要拿厝去銀行抵押借錢了。」


阿姆:「溫子又講,哪不讓他換車,國產車太危險,萬一出意外,哇就沒有孫子啊!」


行員無言以對。


阿姆領完錢,離開櫃臺而去。


 


媽咪跟行員楊小姐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媽咪說她笑得好辛酸。


 


我聽了也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