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醫師去了一趟奧地利、捷克,今天總算開開心心地上班了,整天心情都很駭喔!


 


林醫師送給大家的神秘禮物是『溫泉杯』!


 


什麼是『溫泉杯』?


 


瞎米,我沒有?


 


林醫師問我前年不是去過了嗎?


 


Omy GOD !


 


我是跑『德、瑞、意』,不是跑『奧、捷』啦!


 


林醫師說:「買的不夠送,你去的時候再多買一些回來唄!」


 


那林醫師送我的神秘禮物究竟是什麼呢?


 


是一磅『土耳其』咖啡豆!而且是沒咖啡因的咖啡豆!


 


 



 


Eric媽咪在土耳其喝過一次道地的『土耳其咖啡』,太苦烈了,而且還得將咖啡粉一起喝下肚子裡!


 


喔,媽媽咪鴨,真的害我們受精了!


 


我還不知道是該用「塞風」壺煮呢,還是用Gaggia咖啡機來煮成卡布,或是上網買一組土耳其咖啡壺來沖泡,連咖啡粉都吞到肚子裡?


 


真是個意外、頭大的問題!


 


至於什麼是『溫泉杯』啊?


 


好奇地跟秋雲借了一只『溫泉杯』來瞧瞧,外型長的扁扁的,有漂亮的彩繪,最特別地是在手把處做成吸管,我感覺真的很適合在歐洲那些悠閒地區,人手一杯,站在街角、橋上、門柱旁,和馬子聊天打屁,嘿嘿,有格調,很浪漫喔!


 


上網查詢相關字,在捷克的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溫泉區,果然是人手一杯!


 


好吧,既然大家都喜歡這玩意,就等我帶Eric和他老娘去捷克時,一定會帶很多溫泉杯和溫泉餅回來孝敬廣大的親朋好友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