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疆之旅第11天,參觀惠遠古城!
網頁介紹:http://www.internet.hk/doc-view-32565.html


 Eric慌慌張張地告訴我:「把鼻,我要嗯嗯,廁所門打不開!」
帶他去廁所,廁所被封閉,只好找導遊,導遊說這裡缺水以及缺經費,廁所暫時關閉,真害真害,Eric急著跳腳,怎摸辦?
只好叫他去廁所旁邊沒人的地方解決了!
2個阿六嫂慌慌張張地問我廁所怎麼被鎖住了,怎摸辦?我指引她們去Eric嗯嗯的地方!
Eric『嗯』完過來跟我說:「拔,剛才有2個女生跑去我那裡小便,嚇我一大跳!」
Sant:「是我叫她們去的!」
Eric:「爸,你很壞耶!」
~~嘿嘿嘿!


 惠遠古城鐘鼓樓!





 漂亮的『Mao r』貓兒姊妹花,右邊大嬸是貓姊妹的娘!
姊姊幫我們拍的!
甜美的貓姊姊笑容常開,這幾天跟Eric黏很大!



 參觀解憂公主薰衣草園(土產店)




 塞里木湖+那拉提草原+巴音布魯克草原4日遊,今天最後一天行程淡然無味,
新疆之旅12天剩下最後的一趟路〜霍爾果斯拉車700公里返回烏魯木齊,導遊說預計晚上10點半結束行程!
以下都是在車上用唉鳳4拍的,會比較模糊!
 再次經過賽里木湖,『大西洋最後一滴眼淚』今天落淚了!
微鹹的湖水只生長一種魚〜高白鮭,是引進的魚種,出水即亡,湖邊小吃店能吃到,我們因為時間和行程的關係無緣嚐到!




 4天前和玹玹母子倆相約今晚一起吃晚飯話道別,因為我們行程延誤,趙小姐還在等我們,不敢睡,玹玹等我們等到睡著了!
我們回到烏魯木齊酒店已經晚上11點半,下車後,有一對銀髮老夫妻過來找我,阿伯緊握著我的手說他是某某國家單位的副院長退休,他們太喜歡Eric,覺得我們教養的孩子很棒,因為中國現代的孩子大都教養的太嬌縱,他到台北參加過幾次會議,感覺台灣的同胞都非常熱誠,並不是一般大陸媒體那樣子,他剛才在遊覽車上寫了一張聯絡條給Eric感到很抱歉,因為身份的特殊關係,紙條上只有留下他們夫妻倆的姓以及電話,不留名字和地址,老大哥吩咐我一定要找時間帶Eric到北京找他們,只要打電話通知,他們會好好招待我們!
~~這趟新疆之旅,Eric做了不少兩岸和平任務啊,很棒!

半夜回到酒店,小姐和玹玹在大廳等候我們,因為時間太晚,跟著小姐到附近一家回民小餐館吃燒烤宵夜,互道珍重再見!

很開心、很捨不得地結束新疆14天之旅,
我們將直飛張家界,探訪阿凡達『漂浮山』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