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營小子在蜜月灣博浪一個下午,


既然Eric轉述『傑夫衝浪』毛姐認為他表現優異,


趴板練習的很棒,


下回有實力上沖浪板展開正式衝浪學習,


晚餐得讓這隻小毛猴飽餐一頓,以資勉勵!




蜜月灣離北關不遠,以往跑東北角路線都習慣光臨『北關海鮮城』,


詢問毛姐,她們喜歡哪一家北關哪一家海產店,


毛姐推薦『上好味海鮮樓』,


我們沒吃過,既然毛姐推薦,就特地去吃吃看囉!




放餐囉!


小紅帽點了:沙拉涼筍、紫海膽、燙中卷、清蒸花蟹,


還有店家推薦的招牌紅燒龍蝦!




我不是『Hyperion海伯利昂』(戰神世紀),蛙系~喔依系『紫海膽』啦




這三顆紫海膽似乎發育不良,


雖然等級沒有馬糞海膽高,馬戲貴酸酸!





發育不良ㄟ紫海膽幾乎挖不到裡頭的卵巢、精囊,


貴酸酸ㄟ食材令人傻眼!




這裡的清蒸中卷把我最愛的內臟+墨汁都清乾淨了,


真沒采啊!




紅燒龍蝦味道清淡,


不是烤的,所以Eric不愛吃!







雖然不是螃蟹季節的秋季,


店家號稱她們進貨的螃蟹品質絕對令人滿意,


(店家如此說,帳單就得加成囉!)


我不愛吃蟹,因為很麻煩吃,


所以剛好Eric小紅帽一人一隻!







最後是東北角一帶海鮮餐廳習慣會贈送的『冰涼石花凍』甜點做結尾,


只有這甜點讓Eric連吃4碗,把石花凍掃的精光,


Eric只好去找老闆娘:「老闆娘,石花凍被我吃光了,我馬麻還沒吃,能不能再招待我們一份?」


老闆娘開心的回應:大丈夫!


 


奇怪,這餐飯好像沒吃到魚?


小紅帽:「因為點了龍蝦,所以沒點魚!」


問她這餐K掉多少?


小紅帽:「4.5K!」


瞎?~4.5K?~蛙某呷飽ㄟ!


小紅帽:「光那2隻小龍蝦就2K多了!」


蛙賽,毛姐推薦ㄟ餐廳果然真高檔!


 


北關『上好味海鮮樓』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305號、307


電話:(039776811˙9776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