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雨勢乍歇,去饒河街補貨去,經過國父紀念館,


QQ還沒下班所以沒Call他出門吃便飯,


14 -24 F 2.8大眼妹配D800進去放風!




湖裡頭有一支101萎哥!






「全體肅立……


甜美女聲廣播傳入耳裡,上前察看一番,


廣場上一大群一大群的『阿六』遊客比台客還多,


機哩挖拉的南蠻鴃舌之語響徹雲霄,


台灣的新經濟得靠這些趾高氣昂的『阿六』幫忙拼了!




廣場正中央正在舉行降旗典禮,


剛好趕上最後一攤衛兵交接儀式!








方才叫我閃開一點的那個傢伙,八成是老兵,


扭呢作態的模樣真想在他臉上賞個掌聲!



































剛才沒趕上館內衛兵交接,


衛兵已經結束交接儀式,準備回館內休息!
















去洗手間經過『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裡裡外外都被『阿六』佔領了,


有『阿六』們的消費才有稅收啊!




臨走前音樂噴泉的水舞正上演著,繞過去瞧瞧,


一個『阿六妹』對我喊著:「讓讓,我們要拍照!」


 


碼的,這個『阿六妹』把這裡當做是中國的一部份啦,


『讓讓,我們要拍照!』這是在大陸各地風景區常聽到的習慣性匪話,


有一回在杭州西湖,兩對不同省分的旅遊團同時叫囂:「讓讓,我們要拍照!」,


都不讓,當場幹架起來,


可這回是國父紀念館,是在自己生長的自由寶島裡被一個『阿六妹』如此叫囂,孰可忍孰不忍,


『阿六』的蠻夷之風怎可在寶島台灣撒野,


我停下腳步,生氣地瞪著她和她們一群遊客,


別怕,別讓她們在自己的土地上發癲,


『阿六妹』若再喊一次,我鐵定要趁機用台罵幹她幾句!


 


算『阿六妹』識相,叫她們移動一下位置,沒搭理我,


是啊,我只是一個行人、一個過客,


風景是共有的,不是私人的,


又不是我把國父紀念館像大衛一樣把它變不見了,急什麼!




『阿六』有錢了,帶著人民幣到世界各國撒野,


只能期盼『阿六』多幫我們繳點稅,


讓我們老百姓的腰骨子能挺直一點!










剛入夜的饒河街夜市沒有士林夜市那麼多『阿六』,


隨著逐步開放對岸自由行的人數,這裡的『阿六』遊客也會逐漸增多,


因為旅遊資訊的媒介,各攤位的生意也會逐漸嚴重M型化,


好吃的攤位難排,沒人排隊的攤位會更消沈!


 


今天只是來補貨,


一套又一套的連續劇,可以K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