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檳城搭船前往蘭卡威,


下船後,來自成都的蜜月檔夫妻急忙跑來找我,


因為他們撿到我的iphone 4


Eric竟然把我的iphone丟在椅子上,


幸好我主們在等船班時,我主動跟他們打招呼、聊天認識了,


他們知道船上只有Eric在玩iphone『唉鳳』,知道那隻『唉鳳』是我的,


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Eric又掉東西啦!


跑了5天蘭卡威,再次回到檳城Sattcle Heritage House


櫃臺帥哥將Eric遺落在大廳的SONY Memory Stick歸還給他,


原來Eric所說的他掉了一片8GSONY記憶卡是掉在這裡,


這回意外的驚喜卻造成另外一次更嚴重的損失:


 


隔天,從檳城搭巴士前往Lumut紅土坎,準備搭船到邦克島,


下車後,Eric才跟我說PSP不見了!


 


卡,瞎密?


這回是整台PSP加上一片8G裝滿滿的遊戲記憶卡不見了?


他說上巴士的時候有檢查PSP,可是沒拿出來玩,


一路上都在玩我的iphone


下巴士之後他檢查PSP卻不見了,


真是損失慘重!


 


這小子,沿路掉東西:


在蘭卡威掉了我的iphone 4~被撿到!


在蘭卡威游泳池掉了新買的蛙鏡~被撿到!


在檳城掉了SONY Memory Stick~被撿到!


在掉了PSPSONY Memory Stick~真的掉了!


在吉隆坡雙威樂園掉了一組新買的蛙鏡(600台幣)~真的掉了!


在馬 六甲 掉了新買的Ben 10帽子~被撿到,我倒麥當勞垃圾時在垃圾桶上面撿到!


臭兒子真的是『掉掉王』!


~剩我沒被他給『掉了』!








在邦克島Coral Bay Resort Pangkor飯店呷飽晚餐沒地方跑,


繼續讓他玩iphone


他說Smurfs遊戲已經玩到頂級必須買正式版才能進階,


我想說APP的付費遊戲大都幾塊錢美金,


而且只要購買一次,這個已經付費的遊戲還可以Copy到家裡的MacBookipad裡,不用再付費,


所以登錄了密碼讓他購買。


 


隔天,


媽咪就來電詢問怎麼我會刷卡買Smurfs遊戲連刷二筆,


一筆是美金99.99,另外一筆也是美金99.99


當時我還以為她跟我開玩笑,可能搞錯金額,


媽咪確定是99.99美金各二筆,早上一筆、下午一筆,同樣是Smurfs遊戲!


 


還是媽咪聰明,


出國前就先把我的玉山信用卡聯絡人和聯絡電話授權給媽咪,


醬子,一來我的所有國外刷卡消費會即時簡訊通知媽咪,預防盜刷,


二來,媽咪可以核對我有沒有把美妹傻傻地刷卡!


 


媽咪氣急敗壞地叨叨唸:


「你帶兒子去住五星級飯店睡懶叫沒關係,


你讓兒子玩iphone遊戲給按掉,老娘我就火大!」


 


我當時在跑行程,沒Wi-Fi不能進網路,搞不清楚狀況!






回到家,進入itunes看了購買記錄,


Smurfs還有第三筆刷卡是$24.96


夭獸喔,


99.99+$99.99+$24.96總共225美金,折合台幣6492元!


 


媽咪緊急Call玉山銀行專員先扣住這些消費,


然後跑101大樓Sudio A詢問解決辦法,


玉山銀行和Sudio A也說APP遊戲有很多陷阱,


已經有許多這些爭議,


在新加坡也引發更多民怨!


 


比方『Smurfs』這款遊戲,只有一個版本,遊戲本身是免費的,


但是購買金幣是要付費的,


這好比玩Facebook的開心農場,


玩開心農場是免費的,購買農民幣得刷信用卡或是去7-11購買遊戲券後登錄,


差別是購買Facebook遊戲農民幣、元寶刷卡比較繁瑣,起碼兩相情願才會互訂終身!


 


由於APP遊戲時常會顯示遊戲要更新,


當登入密碼進入APP更新遊戲時,只要按到付費遊戲或按到需要付費的金幣時就會自動扣款,


碼的,這陷阱實在太危險了,太可惡了!




這二天經玉山銀行專員和Sudio A協助,


玉山銀行已經在第一時間扣住『Smurfs』遊戲公司請款,


Sudio A協助提供『App Store退費教學』!


App Store退費教學網頁: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139615


 


今天玉山銀行專員特地回覆我們,不用填寫『App Store退費』申請,


他們將『Smurfs』遊戲公司列入『APP未用3D認證碼』拒絕請款!


 


爛蘋果,X老美!


搞專利陷阱欺負咱們宏達電,也欺侮我們善良老百姓,


我們要向王雪紅一樣堅強,對抗老美帝國專權!


 


感謝玉山銀行專員和Sudio A熱心協助!


 


媽咪吩咐我優先把這個經驗po上部落格,


分享給曾經誤入陷阱的格友們,


趕緊把握時間,為自己損失的權益爭取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