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田爸爸推薦埔里一家美味餐廳,


這一天,有不少家長前來偕孩子外宿或外食,


因為雲田爸爸不知道餐廳的地址,


所以彥侖爸爸也一起跟著雲田爸開車左穿右拐,


來到南環路『蕃茄園蔬食餐坊』!






餐廳外的吊椅是孩子們開心的簡易遊樂場!








可愛的『蕃茄園』版Angry bird




角落裡置放著一組特大號『喜馬拉雅玫瑰鹽燈』!


 


1996年,青藏鐵路通車那一年暑假,


我跑了青海到拉薩、珠峰基地營17天,


那一路上看了不少稀奇古怪,也看到浩瀚如海的『鹽湖』,


就是沒有看過、聽過鹽燈,


是前幾年才流行起來!


 


有商店號稱:蘊含喜馬拉亞億萬年純淨渾厚能量,天然負離子,淨化空氣,有益身心……


 


上個月還有朋友搜刮一些商店賣不掉的存貨,


我好奇地參觀了一下,跟家裡一組小的差不多,


放在媽咪床頭很多年了,


價錢是我『多年前』的老價錢,


朋友問我到底有沒有效果,


用了『很多年』,實在沒啥特別感覺,


倒是氣氛不錯!


底座得放一個大一號的盤子,


因為鹽巴會一直脫落!




放餐囉!


 


餐廳MENU上頭已經有註明,所有的食材都是現場新鮮製作,


所以得請用餐的饕客們耐心等候!


 


咖哩蔬菜捲,好吃,讚!




我的『三杯猴頭菇套餐』,讚!






Eric的義大利起士焗烤筆管麵!




綜合蔬菜天婦羅!




刺蔥手工豆腐,讚!




老闆很用心經營,


值得推薦!


 


只是孩子們比較吵一些,


對於當天用餐的居士們會有些妨礙,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隨時告誡孩子們不要喧嘩吵鬧,


這幾個孩子們整天生活在一起睡在一起,


好比兄弟一般,


一時壓不住他們的興奮和開心,


不是我們太放縱孩子,請多包涵!



蕃茄園蔬食餐坊


地址:埔里鎮南環路950


電話:(049)291-5101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