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準備去紐西蘭出操了,


媽咪在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幫我餞行!


 


ROBIN’S牛排屋頁: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Dining/RobinsGrill/








餐廳的情調太強烈,所以室內燈光不足,


因為不好意思開閃光燈掃了饕客們的用餐雅興,


所以,


我的『澳洲頂級和牛』和媽咪、Eric的『美國極黑牛排』實在拍的非常醜陋,


還是不要po出來,壞了餐廳的好名聲!












這裡用餐燈光美、氣氛佳,


牛排絕對能符合價位,


簡易沙拉吧也用料夠高檔,


絕對會讓人吃撐!


 


糗的是,


埋單時,我忍不住問外場經理,怎麼沒吃到我點的法式田螺?


 


外場經理回答說,因為有些客人反應雖然喜歡法式田螺,


卻不喜歡看到田螺!


因此他們將田螺剁成肉醬,料理入蘑菇裡,


只有這一項讓我下次不會再點了!







ROBIN’S的美味讓我吃的太撐了,


到了機場胃開始痛!


 


翻行李找胃藥,


才想起來準備要帶的『表飛鳴』遺忘在家裡的餐桌上,


這下可糟糕,


希望今晚和未來的29天腸胃都沒事!




紐西蘭29天,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