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普台校慶運動會是週六,


這一週是非返家週,


媽咪早早就糾集了雲田、詠涵、彥侖、遠誌共五個家庭,


晚上在『老師的家』相見歡!


 


媽咪請眾家長們分工合作準備大小朋友們的豐盛晚餐和飲料,


感謝『老師的家』蔡老闆免費提供餐廳和餐具!


 


我們分成三組,


有鐵盤烤肉、壽喜燒、火鍋!


 


本來說好要參加的『阿翰』因為五都選後一級主管人事大調動,


臨時被徵召被迫取消休假,


飲恨未能參加這次盛會!


 


本來不可能參加的『阿凱兄』卻暫停印鈔票,


突然出現在會場,讓大家滿呼驚訝!




孩子們鍾愛烤肉,


讓詠涵把拔負責的烤肉最忙碌!




媽咪負責的壽喜燒也很暢銷,


也成功代言『柳宗理鑄鐵鍋』,好看又好用!


 


幸好媽咪有準備雞肉火鍋,


因為雲田把拔、馬麻不吃牛!


 


感謝詠涵馬迷準備了一盤又一盤蔬菜,彥倫媽咪準備各式水果!


感謝Mei準備了好喝的『德國福倫斯堡金黃啤酒』!


(哈哈,我喝了一瓶~沒醉!)


雲田家族準備飲料!


媽咪準備的Cosco頂級牛肉、豬肉、壽喜燒醬汁、韓國後院泡菜也是最受歡迎的!








孩子們吃飽喝足又開始PK扯鈴,


我秀出特地幫Eric買的『國小比賽指定用扯鈴』,


兒子一看就說我又買錯了,那不是『三培鈴』扯鈴!


 


吼,為了讓他玩扯鈴,買了又買,又買錯?


 


第一次是在『金石堂』買的,只有一種,


兒子說那是響鈴,不是扯鈴,


好吧,響鈴送人!


 


找書局訂購一組『國小比賽指定用扯鈴』,應該是吧?


機車,又不對!


『阿凱』說他們家是上網找到士林的中山北路七段一家專門製作扯鈴的公司郵購,


那家『三鈴』公司是我早就找到資料,是媽咪一直說我找錯資料的公司,


原來我是找對的,是媽咪沒搞清楚罷了,


好吧,過幾天Eric返家,叫媽咪親自陪他去選購吧!


 


最遺憾的是『阿翰』缺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