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的7月,奉Eric媽咪的指令,隻身前往湖南一個月,


跑長沙、張家界、成都、樂山大佛的行程一切還算順利,


沒想到最後的一個行程~參加成都『中國旅行社』的九寨溝行程,


陸路必須經由汶川進入山區前往九寨溝,


2008512,汶川大地震,土石一直很鬆軟,


出發前往九寨溝的前一天大暴雨,


造成汶川到九寨溝整個道路完全崩潰,


我們被塞在高速公路上整整一個上午,車輛動彈不得,


所有的通訊中斷,司機決定取消行程,


幸好『中國旅行社』全額退費,讓參加的內地旅客和我都沒意見,


只有一對父子檔堅持改搭飛機前往!


 


機票因為吃緊不打折,而且既然都已經剛下暴雨了,幹嘛去搶行程,


那個節骨眼,我決定放棄!




返家後,媽咪不是很諒解我為何會放棄改搭飛機前往九寨溝,


好啊,那妳去啊!


於是,媽咪真的訂購了『驛站旅行社』的九寨溝、樂山、峨嵋的行程!




媽咪是98.08.22出發,已經半年多啦,


別問我為何媽咪那時候跟現在怎麼又長的不一樣了!




看照片,第二天的行程應該是前往青成山,


上回我沒去!




幸好我沒去,


看媽咪拍回來的照片實在沒啥內容!




小說裡頭的『青成劍派』大本營也不過如此爾爾!




2位俏妞都不是Eric媽咪!






成都鬧區裡頭的『窄巷子』徒步觀光區粉有名,


我漏掉了,讓媽咪去風光了,


聽媽咪說那裡的STARBUCKS咖啡比我去的『錦里』STARBUCKS還更有特色!








古味的『STARBUCKS咖啡』,


讓我也想去窄巷子跑一趟!


















媽咪的自拍!


~醬子看來,應該還沒有帥哥去惹她,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