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沙市從五一大道穿過『天下太平』步行街,就是城南西路,


在路口攔了數輛載客『摩的』和『打的』,通通不知道我要去的『李合盛餐館』!


 


懊惱中,隨意詢問路邊賣盜版DVD的老闆,


原來我要去的『黃興南路』和『李合盛餐館』就在下一個街口,


剛才有一位『摩的』師傅嘴巴說不知道在哪裡,還想要載我去找,


簡直是準備帶我去兜圈,敲我竹槓!




可是走了老半天沒找到啊?


攔下迎面而來的2位漂亮MM


聽我的口音很訝異,問我是從哪來的,


當然是回答從台北來的,


MM們興奮萬分,機哩刮拉搶著說斜對面就是『坡子街』,


『坡子街』裡頭有非常多的美食、百年餐廳,


『李合盛餐館』口味只是普通而已,大部分是外地人喜歡吃,


推薦我必去3家美食店,


MM講的太多、太快,


我複誦了一遍,


一離開,全忘了,


反正有很多美食等著我!


 


穿過『三王街』牌樓就通通都是餐廳了!




有邊念邊都不知道如何念的餐廳名!






『武爹臭豆腐』,不是今晚的重點所以沒嚐試!






昨天要找沒找到的『火宮殿』總店就在此!




看到『向群鍋餃店』,想起剛才2MM有推薦,這是百年老店,


『坡子街』必吃3種美食之一!


 


店門口已經大牌長龍啦!






看師傅大展身手!






煎餃一份54RMB,蒸餃一籠86RMB,甜酒沖蛋3RMB


三角豆腐一份3RMB






將三角豆腐剪開,裡頭是空的,有一點像豆皮壽司的豆皮,


配上百年滷汁,讓人一口接一口!





甜酒沖蛋不會太甜膩,味道濃淡剛剛好!




煎餃外皮酥脆可口,餡多味香,的確是百年美味啊!






太感動的百年美食,讓人欲罷不能,


可是,這裡離火車站有點距離,得趕緊上路趕火車囉!




原來『清真李合盛餐廳』在此,


有機會還是要來嚐嚐!




到火車站一路塞車,差點把我給急死,


幸好離開車時間剩14分鐘到達火車站,


14分鐘,是背著大背包和火車的武裝賽跑,可累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