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樂園酒店』內有中餐和西餐廳2種選擇,


員工們一致推薦我們選擇中式餐廳『晶荷軒』比較美味!






嘩,這不是卡通片裡頭國王和皇后的高背座椅嗎?


椅背都比Eric還高了!




個人套餐有AB二款,


媽咪先選B套餐,


每位318港幣,這裡的服務費10是外加,


連『潽洱茶』都得外加,


所以總共是771港幣,


比欣葉101-85還貴,令人期待喔!
















放餐囉!


 


『風味4小碟』有蒜泥煙燻鴨、蜜味叉燒、鎮江水晶肴肉!


媽咪這幾個月都不能吃鴨跟鵝,


所以最好吃的蒜泥煙燻鴨就由Eric和我分享啦!




菜膽鮑魚燉雞、瑤柱花膠鴨絲羹,




Eric都說這裡的鮑魚好好吃!




鵲巢錦繡蝦仁,


簡單的蝦仁、彩椒、腰果卻能輕易地擄獲味蕾!




熱炒海石斑,




連蠔油都長的像米老鼠!








脆皮炸籠崗雞,


『龍崗』雖然有很多野雞mm拉客,



那種『龍崗雞』雖然好吃,兒童不宜,也不能帶老婆去吃,



這裡的『龍崗雞』一樣美味好吃!




腿絲上湯時蔬,


Eric都自動會吃青江菜,一定是廚房的大廚手藝一級棒!




特式粉麵(或飯),


清淡的炒飯卻是不簡單的爽口,


Eric連扒了2碗!




Eric今晚胃口大開,欲罷不能!




陳皮燉雪梨,


本來是媽咪的最愛,卻被Eric獨享了!










楊枝甘露,


芒果汁芡楊桃絲,


媽咪不能吃芒果,Eric已經撐不下了,


當然讓我獨享囉!








服務員uncle很疼Eric


一直忙著幫Eric蒐集卡通貼紙!




有些餐廳搞神秘,


餐廳不能拍照,機車勒!



抄得了菜的內容抄不到它的味道啊!



 


這裡什麼都能拍,


我問服務員能不能借菜單讓我拍照,


服務員竟然特地影印了彩色的AB套餐的菜單給我帶回家,


吃的感動,服務也是令人窩心啊!




一家三口吃撐了,


可不能帶小鬼在酒吧喝酒!


 


Eric表現的太好了,


獎品就是帶他進紀念品店買玩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