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開完刀之後的復原期,


簡直像是一個嚴重害喜的孕婦,


整天思索著想吃什麼就一定要去大快朵頤一番!


 


這天,媽咪又突然回味到『法樂琪餐廳』,


外皮酥脆、內心柔軟的法國麵包,


雖然好吃的法國魔杖就是媽咪所形容地外脆內軟,


媽咪卻獨鐘『法樂琪餐廳』的餐包!


 


好吧,趁媽咪要去新光醫院回診,


就順便去『法樂琪』吃『餐包』吧!






原本用餐時間得先預約,高堂滿座的餐廳,


午餐時間竟然只有3桌,


一桌是老闆張鬍子特地陪同用餐的幾位中醫師;


(媽咪跟他們打過照面)


 


另外一桌是中年男女,看起來鬼鬼祟祟卻甜言蜜語,


嘿嘿,我們知道你們2位不是夫妻喔,


看我拿起相機拍照有些驚慌失措,免驚啦,


我才不喜歡把陌生人放進我的相片裡!














媽咪竟然為了小小一顆法國麵包,舊地重吃,


佩服她的傻勁!





瞎米,媽咪命令我,得把我的法國麵包打包回去留給她繼續吃,


哼,我也只是喜歡吃他們的法國麵包而已,


幫妳多拍幾張照片好了!







就是這個法國麵包好吃!






前菜只有海鮮濃湯,剩下的沙拉、甜點、甜點得去Buffet區取用,


拎著相機去拍照,


光頭領班說Buffet菜色禁止拍照,


吼,這哪是什麼商業機密啊,


還不就是一般的生菜沙拉、沙拉醬、水果、蛋糕,哪有什麼好特別的!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有一鍋白飯和一鍋咖哩,


雖然還沒去過法國,只是覺得奇怪,標榜法國料理餐廳怎麼會有咖哩和白飯呢?






主菜,


媽咪點了海驪魚排,


份量真的是『粉小氣』!




媽咪幫我點的『多汁牛排』,


吼,餐廳真是小氣到極點!


至於風味?


還是昨天『大都會美式餐廳』的16盎司安格斯勒眼牛排好吃又過癮!




媽咪不吃這裡的蛋糕,因為這裡的蛋糕都是外面切回來的,


而且不甚美味!


這我知道啊,只是這一餐吃的太少,


撈一點本回來吧!


 


至於咖啡?


家裡的『一指神功』咖啡比較好喝!






老闆『Jimmy張』跟我點了點頭,知道我是老客戶,


很想告訴他,


也許他的經營重心可能放在高檔的分店『Les Sens』,


還是得用心照料這家分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