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開刀住院這幾天,雖然很辛苦,


也得到不少令人匪夷所思的內幕和笑話!


 


住院第一天的室友,是一位30多歲的未婚熟女,


她把子宮切除,


是因為缺生活費,


 


據說挨上一刀可以申領勞保費十幾萬!




住院第3天,室友換了一位50歲的阿嬤,孫子已經10歲了,


這位阿嬤很寶喔,


整天找媽咪 和護士 小姐抱怨和吐苦水,


因為她很擔心她的子宮切除的後事:


 


阿嬤:護士小姐,我手術後第幾天才可以跟我老公做那個事?


 


阿嬤:我老公跟我做的時候,那裡會不會感覺『空空』的?


 


阿嬤:小姐,妳這麼年輕就拿掉子宮,妳不怕妳老公不要妳,在外面找女人?


 


阿嬤:小姐,妳跟你老公一個晚上要做幾次啊?




阿嬤:我年輕的時候嫁給我老公,他們家有很多土地,我很怕他在外面找女人,我每天都很努力把他『吸乾淨』!


 


阿嬤:我老公每天都要!


 


阿嬤:年輕的時候,一個晚上要做到9次!


 


阿嬤:我們住在山上,我老公每次開車下山超過半小時我就會很擔心,怕他在外面找女人!




阿嬤:小姐,我們都等晚上妳關燈睡了,才敢拉起簾子讓我老公『吸』兩下才放他回去!


 


阿嬤開刀後的第2天,阿嬤竟然問護士小姐:


 


今天晚上可以跟我老公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