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逛了一趟草屯的『草鞋墩大夜市』,


雖然吃了不少不是很美的美味,


還被『天生一對寶』、『保綠龍』、『大培』打槍,


說偶棉家重點部位沒粗到!


好吧,好吧,


趁這回到『本草奇』鹿2回,


再去『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補考一番唄!




相揪『Fighter』和『阿翰』家,鬥陣來企呷夜市!


 


吼,『Fighter』粉急喔,


一進場就先『ㄅ一ㄚ、』蒙古烤肉,


以『Fighter』的噸位來說,呷這ㄟ合啦!






上回好像沒見到這家『楓糖起司圈』,


125元,買41,看起來不錯!




形狀跟我做的『犛牛蛋糕』一樣啊!




好吃嗎?


 


Ans:還好只買100元!




媽咪和我直接鎖定呷『新生牛排』,


『阿翰』夫妻倆也跟著偶棉亂找一通,


原來他們家也是喜歡『ㄅ一ㄚ、』牛排,有伴喔!


 


晃了好幾個牛排攤,怎摸都不是『新生』?




抓一位Localmm過來問話,


原來『新生』是在我們的斜對面,


Mm說她只吃『新生』,


聽起來,『新生』真的粉得當地人的讚賞喔!




找到了,


路邊攤牛排,大~排~長~龍~???


 


老闆娘熱心地招呼我們說:


拍水!拍水!


先企喝冰紅茶!先企喝冰紅茶!


 


老闆娘真會做生意!






就是這2鍋獨門醬料!







來!來!來!


滋滋叫的牛排上桌囉!


 


媽咪點一般牛排,我的當然是厚片!


兩相比較,當然是厚片口感勝出!




其實牛肉普通啦,


就是醬料調製的粉『讚』!


 


濃稠得宜,黑胡椒香味濃郁,恰恰好的微辣,


很難得在夜市路邊攤品嚐到飯店級胡椒醬,


厚片才160元,真的便宜又大盤,


難怪生意搶搶滾!




『阿翰嫂』意猶未盡,加點一份黑胡椒牛排,


好笑的是服務生只拿了黑胡椒醬過來,大家都傻眼,


帥哥,


這位大姊她是要黑胡椒+牛排啦!




MimiNini也愛吃牛排喔,


牛肉的蛋白質、鐵質高,


對小朋友的發育很有幫助,


多吃牛排才能像妳們老爸又高又『』喔!




一客厚牛塞入肚囊,


飽勒!


 


媽咪還不甘心,


遵照『天生一對寶』哥指示排隊買『鐵板另類刈包』,


唉,也是排了老半天!








好吃嗎?


 



媽咪吃2口,我吃1口,


剩下的2/3只好……………………





再來也是『寶哥』推薦的『豆乳雞』!


又排的要死,


草屯人真的愛排隊嗎???








好吃嗎?


 


媽咪吃2塊,我吃1塊,


剩下的2/3包,也只好………………


(還是『香香繼光雞』比較好吃啦!




拍謝,


我們準備要帶Eric企印度了,


到印度再喝正港『印度拉茶』吧!


(希望不會喝到『拉』肚子!)




那一塊豆乳雞吃下肚,馬上口乾又舌燥,


趕緊買2杯飲料解渴。


 


媽咪點了『紅茶鮮奶粉圓』,我點『古早黑糖粉圓』,


媽咪說她的飲料好難喝喔,


我來嚐媽咪的『紅茶鮮奶』一小口,挖勒…………………..




我的還好,只是,太甜了,


真的是越喝越渴,


火大,不逛了啦!




既然是義賣,就順便捧捧場,


順便虧一虧漂亮mm




花了一個鐘頭,不想再逛了,


離集合時間還有半小時,


到『新天地超市』吹冷氣吧!




原來,『Fighter』&『阿翰』早就進來這裡吹冷氣聽歌唱了!


 


我們還是回營地『哈酒、喇地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