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菁老師打電話到家裡,


直覺,Eric又出包了!



果然,


同學請Eric吃口香糖,


Eric把口香糖黏在頭髮上,


老師們很緊張,趕快想辦法幫他『滅跡』!



無奈黏的太緊,


只能把紀念品帶回家處理,


梅菁老師擔憂Eric的頑皮回家後會被我們『修理』,


先打電話來『關照』Eric



他老娘看到Eric,又好氣又好笑,


Eric頭上長了兩隻角,


唉,他真的是小牛魔王



過年前才剪完頭髮準備過年,


Eric在學校玩剪刀,


剪了2個大窟窿,讓老師驚慌失措,


他娘只好帶他回美髮院重剪!



這回,才剪完頭髮一週,Eric的頭髮又遭殃了,


除非用有機溶劑直接將口香糖洗掉,


不然,還是得去美容院重剪!



我說乾脆理光頭好了,算是處罰,


臭小子不但不害怕,還回我說好啊!



我小時候也用口香糖把頭髮黏住,


還記得我老爸用汽油幫我擦口香糖,


挖勒,汽油又臭又辛辣,頭皮會痛ㄟ,


所以,我只能苦笑置之囉!



生氣的是他老娘,


有一回去泰國前幾天,Eric小舅舅莫名其妙幫他理個3分頭,


他娘抓狂,抓起電話把小舅舅臭罵一頓,


害的小舅舅久久不敢來我們家,


幸好Eric頭型漂亮,是個老外最喜歡的『大ㄎㄡ頭』,


留什麼髮型都好看!



如果像我這大扁頭,


理了光頭,


絕不會像豬頭,


倒是會像龜X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