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特地陪朋友去『億華數位』敗家,


晚餐沒著落,


只好帶『王建民白金認同卡』,讓它請客囉!




位在民權路口的『新平價牛排西餐』,


以前叫『平價牛排西餐』,和媽咪捧場過一次,


那時,Eric還沒出生ㄋ,


媽咪吃完後的心得是:


店名雖叫『平價牛排館』,可是價位卻不平價!


 


這幾年已經吃完新店地區牛排西餐廳一圈,真的沒有好吃的牛排了!


 


趁媽咪不在家,把Eric帶去評比一下!




點了一份『紐西蘭頂級腓力+烤大明蝦』,


前菜有點『少』,才一片火腿肉+蚌肉,


Eric把火腿肉整片吃了,


蚌肉被他吐掉!




服務員mm送來的冰紅茶可讓Eric開心了!




另外加點的薯條,


嗯,比麥當勞的好吃!




沙拉就夠份量了,


Eric跟著我分享蔬菜棒沾千島醬吃,


臭兒子挺喜歡吃生菜沙拉,還跟我搶ㄋ!




他今天不大捧場酥皮濃湯,奇怪!




牛排上桌




Eric跟我說:


「爸比,你要分我一份喔!」


我又不是帶你來看我吃牛排的!




Eric一副饞嘴樣!






Eric跟我說:


「爸比,你要分我一份喔!」


廢話,我又不是帶你來看我吃牛排的!




五分熟腓力,熟度、肉質、口感都OK





Eric胃口不錯,很快地就將牛排、明蝦掃光光!




連蛋糕、金桔檸檬汁也被他清光!




呵呵,還有漂亮MMEric合照ㄋ!


 


難怪Eric會跟我說:


「爸比,下次我們帶媽咪來這裡吃牛排好嗎?」




『新平價牛排西餐』右手邊不知道何時開了一家『古典玫瑰園西餐』分店,


媽咪以前時常和男生在『古典玫瑰園』約會,


以前我沒那麼福氣,所以還沒品嚐過那份古典的氣氛,


下回媽咪不開伙,就帶Eric來約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