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雖然還沒去過東京賞櫻花,起碼還可以先去『九族文化村』賞夜櫻吧!




喂,Eric,我們是帶你來賞櫻花,不是來打電動的!




傍晚的櫻花,光線不對,不好拍






Eric知道我跟他老娘很久沒合照了,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真是窩心的好孩子!




每個遊樂場都大牌長龍,只好到歐式花園走走逛逛,讓Eric暫時避開遊樂場的誘惑!






曾經一度懷疑Eric是過動兒,特地送去新光醫院兒童科檢查,原來他只是像『孫悟空』一樣聰明活潑和好動!






臭兒子又想起怎麼還不讓他玩遊樂場,拗起來了!




我是小花貓!喵~喵~~喵~~~




為了提高Eric的興致,不要一直想遊樂場,一身老骨頭只好將Eric高高扛起,滿足他老抱怨我:「爸比,你很久沒扛我了!」




難得有帶腳架!




1/10秒,水花成娟!




Eric拍的!




Eric在『Babyboss』玩角色扮演上了癮,現在是『小小導遊』!






小小攝影師!




Eric的鏡頭有追到火車呦!










太空船舞台!




Eric爬上跳下玩得好不開心,結果這一次不是先站穩在黃色車輪框,而是直接站在黑色履帶上直接往下跳,結果一隻腳被輪框絆到,當下在我眼前表演『印度拉餅show』,整個人像麵團一樣摔在水泥地板上,手和額頭直接和地板Kiss的聲音像是敲打一顆成熟的大西瓜---咚咚!




瞧他哭的震天響,我不擔心,因為那只是皮肉傷!


等他哭完了,我特地帶他回現場,解說他剛才為什麼會摔倒的原因,希望他以後要跑、跳之前得自己確認一下自身的安危!




他老娘不想排長龍等遊樂場,Eric卻吵著為什麼都不讓他玩,很煩ㄟ,先用晚餐打發時間吧!


明知遊樂場的餐飲又貴又難吃,還是得吃一些免得餓著吧!




總算找到比較容易排隊的『金礦山泛舟』,母子倆去飆船吧!




侏儸紀公園因為不吸引人所以也滿好排隊,Eric連坐2趟呢,2趟都很認真聽我讀解說看板的內容!




用力砸吧,嘿嘿!




入夜了,夜櫻果然漂亮!




Eric吵著說想睡覺了,媽咪說讓我繼續拍照,她陪Eric先回車上睡覺,我知道這只是Eric的鬼主意,因為他想與其晃在這裡不如回車上還有PSP可以玩!






園方將山櫻花大道打上彩燈,燈光隨音樂而變化,讓遊客們紛紛駐足拍照!





沈醉在戀愛中的男女朋友,此時此地是你們最浪漫的時刻呢!








各位旅客請繫好安全帶,太空船要起飛囉!




夜裡,UFO像一盞撐在櫻花林裡的花燈!








我可能患有『夜茫』症,到了晚上就容易茫然迷失方向,害我忘了該去哪個停車場,一直找不到我們家的『阿玲』,


索性今晚就入夢在美麗的櫻花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