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台東『卑南包子』的高人氣,卻一直無緣滿足味蕾的慾望!


 


今年2月農曆年雖然『鹿營花東』,還特地安排在台東市過夜,卻吃了『閉門羹』,過年休假!


 


雖然回程在『纏記東河肉包』排隊排了一個多鐘頭,辛苦排隊的代價實在是『三條線』,還被一些台東朋友笑說台東人是偏愛『卑南包子』,人氣搶搶滾的2家東河包子是外地人才會去跟人搶排隊買,讓我對已經肖想很久的『卑南包子』更是朝思暮想,望包興嘆!


 


趁翁師傅這一趟返鄉台東之便,Eric媽咪特地吩咐翁師傅,無論如何得想辦法帶回10個『卑南包子』!





因為我剛好跑福建自由行,媽咪特地保留了2個『卑南包子』給我。


 


有一天早上,我邊吃邊念今天的肉包怎麼很難吃,Eric媽咪才提醒我:「爸比,你現在吃的包子就是翁師傅排隊買回來的『卑南包子』!」


 


將最後一顆『卑南包子』蒸好,重拍照!


 


皮很厚(應該是非常厚),餡少,味道…………….


 


晚餐,在『茹絲葵餐廳』吃牛排,沒想到領班丹妮絲的娘家就在台東市,和丹妮絲聊起了『卑南包子』,


唉,


 


三條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