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搭遠航班機飛澎湖的時候,遠航還沒爆發財務危機呢!




Eric上飛機後一定會拿出緊急逃生圖解仔細地研究一遍,


他比大人還認真哩!




馬公機場是屬於軍事、民營共用,所以還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拍完照之後馬上有警方來關切了,真是@#$%^&




進了馬公機場才得知今天是『澎湖花火節』開幕日,讓我們很期待今晚的海上煙火秀。




『岐頭海洋水族館』








闊別5年,人氣大減,


跟屏東海生館人氣直升形成強烈對比,


生為台灣第一座海生館的老大哥,應該要檢討改進囉!






保留了14年長髮的『靚妹』,


她大方地讓我拍照,我回饋她的方式,


就是請媽咪捧場用力Shopping啦!





好漂亮的幾張傑作,忍不住拍回家當紀念!








美人魚,妳還在等我嗎?


今晚吧!





媽咪:


「哼!晚上?


你又能『幹』嘛?』


吼,很不屑喔!




Eric


「你們2個又在吵什麼啊?」


 


臭兒子,你老娘又跟我爭風吃醋啦!












『通樑大榕樹』




保安宮










大榕樹對面的『仙人掌冰淇淋』很有名喔!




冰淇淋店的印尼外勞在忙著拍打小章魚,經過槓打之後做成章魚丸子口感才會彈牙爽脆,就跟槓丸的意思一樣!




左邊是仙人掌果實,右邊是楊梅果:


據說吃新鮮的仙人掌果實可以防癌,如果直接吃,果實的籽子很多,不方便吃,而且每一顆果實裡頭都有一粒倒刺,萬一吞入喉頭,可能會卡在喉嚨,上下不得!還得留意紅色汁液千萬不要滴到您漂亮的衣服上!


楊梅果只是吃果實的湯汁,只有淡淡的特殊香味,一般都甜度不高!




『澎湖跨海大橋』




『西嶼西台古堡』





笑仔媽咪,


不知道她在跟誰『駭』!




這裡倒是很適合Eric追迷藏和探險!





不小心拍到這張有趣的照片!




頑皮小衛兵!










媽咪『酷』喔!








據說『西臺古堡』大門右手邊的炸花枝丸很有名,強調不摻粉,


我們『口拙』,嚐不吃摻粉和不摻粉的差別!




『二崁』




古廟石獅




懷舊甘仔店,嚐嚐看『正澎湖味,二崁土仁粿』!






二崁古厝+辣媽咪!




參觀中醫師的古厝




買祖傳杏仁茶品嚐看看




中醫師古厝中的古早中藥櫃




八卦眠床,


我小時候家裡也是一組豪華型八卦床,那是我老媽的嫁妝,


我一直睡到高中畢業後才送人,送走才得知這種家具還可以賣錢,不少親朋好友們都跟我老爸說惋惜呢!










小時候家裡天天要用的古早水瓢!




老咕石牆上頑強的小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鹿營小子趴趴GO 的頭像
    鹿營小子趴趴GO

    鹿營小子趴趴GO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