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的PO8月初的『金針花季任務』,


到現在才跑完『牛山呼庭』,


時麼時候才能到達六十石山,亮出金針花呢?





急驚風媽咪看我在龜速PO文,天天急的不耐煩,


嘮叨地對我說:


「你管他有沒有人看你的部落格,有沒有人回應,你起碼要PO出來給親朋好友看啊!」


可是,媽咪大人,


不是我不認真PO


實在是電腦龜速,


不是我PO文龜速啊!




中午,看見蜜蜂爸的賀喜回應,


得知我的『東南西北包子大會串』竟然得到部落格精選,


媽咪開心極了,


馬上送我一支Sumsung F488手機,


接著上電腦店組裝一台E8400雙核心電腦,


哇,


真的是『東市買手機,西市買電腦』!


 


上精選,媽媽都有獎!




感謝大家的愛護與鼓勵!


感謝雅虎部落格管理員的辛苦!


謝謝啦!




P.S.


F488在通訊行已經拆包了,


所以沒有製作開箱文上Mobile 01


暫時先抓網路照片過過癮吧,


有空要打電話給我喔,


不要讓我的F488又當啞巴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