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5月雪,也是賞螢火蟲最佳的季節,
苗栗地區是桐花的大本營,兼可賞桐花滿山又可觀賞螢火蟲曼妙的舞姿!
苗栗知泉渡假山莊網頁:http://campe.idv.tw/
 Eric跟我小時候一樣喜歡看『哥吉拉』電影,所以送他一支『哥吉拉』公仔,自得其樂!
 『沙漠風暴』行動帳棚比『頭等艙』更受小朋友們歡迎!

營地大門

 頭家ㄟ厝,老闆娘會泡特別的『柚花茶』請客喔!
 老闆很用心地經營這個漂亮、溫馨的園地!






 『五月雪』稀疏的初雪,下禮拜就壯觀了!

 『紅茶』的同學又帶著Dahon Pro P8出現了!

 『紅茶』的黃金獵犬Nini長的好快!
 小紅帽準備的晚餐是包水餃,有鮮蝦水餃和高麗菜二種口味!
 『大頭嫂』陪Eric看電視,Eric得學習學習如何招呼長輩和朋友!
 小紅帽將蝦子殼熬湯後加肉片,料理出一鍋滋補、甜美的大補湯!
蝦搞湯,有『三高』的不能嚐試!


 晚餐,Eric很捧媽咪的場喔,一碗接一碗!
 太陽一下山,螢火蟲從四面八方湧來,大夥紛紛將營燈熄滅,欣賞一齣曼妙『螢光飛舞』秀!



 『小林』的馬子要找我跳舞,錯了,老灰狼很『避暑』的!


來自宜蘭羅東的『小林』找我去園子裡偷拍『嘿休』!
  我臉紅心跳地跟著他拍下這幾張『色!戒!』
 有女同學哇拉哇拉斥聲責備小孩子們將她的洗碗精整瓶倒出來玩,我趕緊探頭察看Eric動靜,雖然他正在用洗碗精準備製作泡泡精,我確定他不是主犯,而是哥哥們分享給他的!


小『大頭』和小『銀狼』們!

  還很多油桐花苞還未綻放,再一週才能全面盛開!


 中午,和『銀狼』、『幸運草』一起用餐!

 小紅帽親手包的水餃還有剩不少,供應到這裡讓『二萬』、『大頭』、『小林』、『阿忠』們享用!

離開營地的時間還早,於是到附近繞一繞,
看到路邊指標『月球石』?很好奇,於是跟著路標一路開,
我們亂凸,一直凸到『大坪部落』,開始有明確的指標前往月球石!

月球石有二處觀景區!
 附近雖然有餐廳、咖啡廳,看樣子是很少遊客來此!


 桂竹筍沿路冒出來,媽咪心血來潮,隨手採了一大把,
有原住民騎機車經過大聲告誡媽咪不要跨進竹林,非常危險,山谷很深喔!
離開這片竹牆才知道因為竹林擋住視線,山谷真的很陡,當時還以為是原住民嚇止媽咪不准採摘竹筍呢,嚇鼠人!
 哇,山上的桐花開的更猛,更有看頭!

母子倆在車庫裡玩剝竹筍遊戲,
Eric明天就可以吃到自己親手剝的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