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媽咪超級『愛粗雞』---愛吃雞肉啦!


只要知道哪理有好吃的雞肉,


管他土雞、風仔雞(半土雞)、飼料雞、玉米雞、甕仔雞、


公雞、母雞........


一定立即行動,吃雞肉去囉!




雖然早知道三峽『榕樹下古早麵』十分有名,


電視畫面上的『美麗雞肉』當然讓Eric媽咪垂涎三尺,


無奈已經半夜時刻,


隔天就把我挖起來一起去『粗雞肉』!


 


有附停車場喔。




中午11點,生意已經很好了。


 


米粉一定是我的!




麵給Eric媽咪!


 


瞎,真的是『清湯掛麵』、『清湯米粉』!


 



口味?


Eric媽咪有吃一口啦,


我有吃二口喔!


 




還有米腸、叉燒肉!




重頭戲『土雞』上場!


雞腿肉真是好吃,


真正是『QQ甜』啦!


 


至於雞胸肉喔,


沒有配米粉湯實在吞不下去!




Eric媽咪拼雞肉的狠勁,


就知道K我的時候也很猛的!




臨走前,打包2份雞腿肉當晚餐,


我們很捧場喔!


 



沒有榕樹的『榕樹下古早麵』!


 





 


路過老街,


非假日沒啥遊客,


Eric媽咪去買知名的『牛角麵包』,


我在顧車,


順便隨手拍幾張照片。








我小時候的故鄉『湖口老街』和這一條老街是兄弟!




















Eric媽咪:


「老闆,這個蒸籠怎麼賣?」


 


老闆:「小姐,我做生意,閱人無數,」


「我看妳的樣子不像是會做家事的,蒸籠不賣給妳!」


 


那我們還杵在這裡被消遣幹嘛,


閃人!


 


Eric媽咪覺得被老闆虧的不是滋味,


我說生意人百百種,


有的生意人就是故意激妳,


讓妳不甘示弱,火大之下就掏錢買整家店買下來!


 


面對這種油條老闆,


早點閃人吧,何必中他的詭計!




Eric媽咪在老街買的『三峽牛角麵包』,


吃起來味道跟朋友買回來的不大一樣,


上網一查,呵呵,買錯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