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準備泡溫泉囉!

 

 


 

園區月初才舉辦南投泰雅溫泉祭,

 

活動結束了,場面也冷清了!

 

 

 

 

 

溫泉水質實在不怎麼樣,

 

池子裡有很多浮游物質,不知道是藻類還是苔蘚,

 

令人洗的很不愉快,

 

Eric有水則樂,只有他最開心!

 

 

 

 

 

根據園方表示有提供桌椅,所以我們沒帶桌椅,

 

沒想到,石桌石椅是在露營場外圍邊邊,

 

Eric媽咪不問清楚,

 

造成必須跟帳棚、炊事兩邊跑!

 

 

 

 

 

繼續再使用鐵筋鍋烤肉,

 

雖然可以隔絕火焰直接燒烤食物,

 

可是塗上烤肉醬,黏鍋仍然不好清理!

 

 

 

 

 

大雨庇下剛好是花蓮獅子會舉辦營火晚會+烤乳豬,

 

他們大部分是原住民,

 

所以都以原住民歌舞為主,穿插日語和台語歌,

 

很多上場獻唱的男女生歌聲都一級棒,

 

原住民天生就有一副好嗓子!

 

 

 

唉,跟Eric說過那頂小帳棚是人家『嗯嗯』用的,

 

因為長的特別迷你,Eric就一直好奇地想鑽進去參觀參觀,

 

我真擔心Eric突然掀起這個『嗯嗯』帳,

 

露出兩顆超級大饅頭!

 

 

 

 

 

第二天一早,認識了來自台南的『綠大』露營社的林大哥,

 

他為我們一一介紹他的車頂帳、行動廚房、

 

垃圾桶、折疊桌椅、可調角度座椅等等,

 

真是舒適,也讓我們大開眼界!

 

只是林大哥口中的『路牌』還是『鹿牌』還是『鹿排』,

 

搞的我迷迷糊糊,

 

聽說在露營界很有名,害我不敢多問,怕被笑!

 

林大嫂隨手指著一組鋁合金折合型垃圾桶要我猜要多少錢,

 

我猜要1千元,

 

林大嫂驚訝地說我猜的真準,

 

還說我們可以帶5萬元去台北的『環球』報到了,

 

『環球』我聽過啊,

 

我問說幹嘛要帶5萬元去?

 

大家卻笑得很詭異!

 


 

我們第一次看到車頂帳,

 

林大哥介紹說這款名稱叫『櫻花戀』,

 

這麼好聽的名字!

 

Eric非常好奇,經得林大哥同意,

 

Eric媽咪陪他爬了一趟,

 

當作捉迷藏遊戲吧!

 

 

 

昨天泡溫泉泡的很不爽, 

 

今天就帶Eric玩玩園區各項遊樂設施!

 

想不到赫赫有名的遊樂區竟然有如殘花敗柳,

 

設備都老舊不堪,部分已經傾圮沒有再進行維修,

 

好處是:沒有人,都不用排隊!

 

 

 

 

 

每次到遊樂區讓Eric看到碰碰車就會遭殃,

 

他一定哭的天昏地暗吵著要玩碰碰車,

 

問題就是身高不夠,進不去!

 

這一次卻沒有限制,

 

當然是讓媽咪陪他玩,我拍照,

 

玩碰碰車當然要撞個過癮,

 

媽咪就跟其他人來個正面對撞,碰!

 

Eric頭往前栽,嘴巴撞倒,又哭的哇哇叫,

 

不玩也不是,玩也不是,有夠煩啊!

 

 

 

設備都太老舊,

 

Eric媽咪越玩心裡越毛,不想玩了,

 

可是Eric卻一直吵著要玩,我還要玩!

 


 

 

地瓜怎麼會長在樹上?

 

喔,原來是一種熱帶植物叫『臘腸樹』啦!

 


 

 

 

 

 

 

 

希臘神大戰山大王!

 


 

山大王追來了,Eric氣的直抱怨:「怎麼走來走去都看到山大王!」

 

 

離開『泰雅度假村』,沿途的百年古蹟糯米橋!

 

 

到中、南部遊玩回程必定到台中春水堂報到!

 





 

這一趟路不會白跑,

 

因為阿誠叔叔送我們一大箱摩天嶺甜柿,

 

是阿誠叔叔的老媽特別為我們挑選最大顆、最漂亮的,

 

每顆都重達10兩,

 

這是秋季最佳水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