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八大露營社』活動,
就是ddtdiy大所舉辦的鹿谷麒麟潭『波斯營地』煙火秀!
內容有:烤肉、
『鹿谷鮑魚』~冬筍抓斤計兩大放送、
450吋超大螢幕音樂會、
煙火秀、竹筍夜宴!
哇,麒麟潭風景優美,活動內容豐富,
真想趕緊去給她露露看!
 期待著興奮地心情來到『波斯營地』報到,
接待我們的就是『ㄚ田』大啦!

犀牛帳剛剛撐起來就被一陣怪風吹跑了!
難怪『RV』千吩咐萬吩咐,27秒帳和帳棚一定要打釘固定,
有燒香才有保佑啦!

還沒搞定營位,
馬咪就拎回來被Eric折斷的釣魚竿、浮標,
這小子的破壞速度未免太快了些,
換滑板車給Eric玩,別來吵我!

10分鐘不到,Eric拖著新買的滑板車回來,說他不玩了!
瞎,連滑板車也分屍了???!!!
我真是臉上三條線,
和馬咪趕緊在沿路的草皮上尋找螺絲和螺帽,
不是我會修理Eric
是馬咪又在我耳朵附近咆哮啦!
 到了魚池,先一一拜一下碼頭,
有『帥朱』、『強胃散』、『ㄚ田』、『海哥』等等大大,
借用了『章魚』大的釣竿陪Eric玩玩!

據說園主週五有加放一百斤吳郭魚下池,
今天早上就已經被『ㄚ田』大狂掃一遍,所以下午魚兒已經有戒心,不好釣了,
只有『強胃散』連連上鉤,其他人的成績都不行,
據『強胃散』透露,早上『ㄚ田』大狂咬之後,下午魚兒吃餌非常輕,必須在第一次輕咬收竿才能上鉤,
我這弱視+散光+近視+老花眼,要看準浮標可真難啊, 
起碼我釣了4尾,算是下午成績第二名喔!(一尾重約12斤)
 麒麟潭夜景!

 入夜的烤肉活動,
跟『螃蟹家族』、『豆油伯』、『大茂黑瓜』同一組,
這些人類不但會喇賽,還很會拼食物,
等我忙完拍照,瞎,吃的都沒有了,烤肉材料根本不夠用,
只好把我們原本明天中午烤肉的材料,以及下午釣的4尾吳郭魚通通捐獻出來,
難得認識,讓大家都能盡興,
『強胃散』也緊急將分送剩下的魚通通捐出來!

 有一位阿姨手藝真棒,料理了紅燒吳郭魚和鹽烤吳郭魚,
沒想到這裡的吳郭魚,皮很厚很Q
肉質也有Q勁,味道甜美,沒有土味,
尤其是鹽烤吳郭魚,我僅能以邊吃邊掉眼淚來形容好吃的程度!
 Eric怎麼老愛跟我搶蠻頭!
 在『環球RV』新敗的12V白光燈,超亮!
 在『環球RV』新敗的驅蚊燈,
顏色黃中帶綠,據說是美國發明的,利用蚊子討厭的光波、頻率製作,
今晚風冷沒啥蚊子,比較不出驅蚊燈的效果!
 『鹿谷鮑魚』~冬筍抓斤計兩大放送
馬咪代表本組參加『冬筍抓斤計兩』比賽,
由主持人定出斤、兩,讓參賽者抓取冬筍稱重,
採淘汰制,超過規定斤兩者出局,
以最接近規定斤兩者獲勝,每局取前三名,
第一名獲得冬筍4斤,第二名2斤,第三名1斤!
 馬咪是第二局,結果跟某先生並列第一名,進行PK賽,
Eric媽咪時常抓中藥材,對斤兩重量果然敏銳,
獲得第一名!
~~剛好馬咪頭戴小紅帽,
也讓主持人『春嬌』直接叫她『小紅帽』,
從此,露營同學在『八大社團』使用『小紅帽』來稱呼Eric媽咪!
 我說第一名的獎品才4斤喔,
小紅帽說鮑魚筍很貴,她在市場買過一斤要價150
剛好帶回家滷給醫師配飯吃!
 『小紅帽』來一個勝利的YA
 煙火秀
準時12點放煙火,我已經飢腸轆轆了!




 竹筍夜宴
忙著拍煙火,就有不少阿姨拿著鍋子去裝宵夜,
等我整理OK趕去吃宵夜,
瞎,鍋、盆都已經見底了,
最棒的滷肉筍乾已經連湯汁都被搜刮乾淨!
 土雞筍湯!

 趕緊撈底,
弄了一碗地瓜稀飯、一碗土雞筍湯,也足夠了!
 這裡的營位比較優喔!
 麒麟潭,晚安!
 第二天
早上霧茫茫,麒麟潭消失了!
後絮:
1. 隔日早上部分同學轉戰附近景點。
2. 路過鹿谷,採買佛手瓜、過貓等土產。
3. 我們固定繞去台中豐樂公園『春水堂』午餐+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