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頭髮長的可真快,

額頭是人體吸收陽氣的部位,頭髮還是不要蓋住額頭為佳,
Eric是陽光少年,當然不會讓他的頭髮長到遮額遮臉的,
從他小Baby減髮後,除非小紅帽帶回百福社區『妙髮廊』,
小紅帽若沒空,我都是帶他在住家周遭一家一家輪著換,
除了兒童不宜的『觀光理髮院』,
沙龍、美髮院、99元快速理髮、家庭理髮院,體驗過的不下20家,
Eric已經習慣我這無厘頭的小趣味,卻總是讓人失望的多,
曾經遇到不錯的美髮師,都待不久,
這一行流動率算很大,好的美髮院、美髮師可遇而不可求!

 

今年暑假小紅帽特別忙,
於是帶他到住家附近尋覓新的美髮院,
這回是去松青樓上某家美髮沙龍,
去年才大肆裝潢,打著『亂剪』的廣告版,
現在又換了新看板和新的店名,搞不清楚究竟為何,
Eric到了樓梯口就莫名其妙耍脾氣賴著不上去,
好說歹說將他哄進店裡!

 

美髮設計師是一個吊兒啷噹的跩哥,
他抓抓Eric的頭髮問我要剪什麼髮型,
Sant:「你是設計師,就幫他設計吧,他的頭型最好設計了!」
跩哥:「剪跟你一樣吧!」
這傢伙愛甩嘴皮子,我心理開始有一把火,
Sant:「我剪這頭才99元,剪跟我一樣就不用帶他來這裡了!」
…………..

 

最終結果是Eric耳朵旁的頭髮被電剪推成左右2個大哭(窟)窿,
因為小紅帽和我看到都想哭,太醜了,
比我這99元還醜!

 

週一要參加YWCA趣味童玩營,
於是,小紅帽非得抽空帶Eric回百福『妙髮廊』請老朋友們『協助維修』,
還好這裡的老闆、老闆娘、客戶都是小紅帽熟識的老朋友,
大家欣賞笑完這4個『斷層』後讓美髮師幫忙善後!





左邊那棵是『妙髮廊』俏皮老闆,

老闆老闆當兵、結婚前小紅帽就是他的老主顧,年紀比我小幾歲,
孩子已經上中央大學,
所以這家美髮院算是當地頗有歷史和實力的!







4口大斷層太嚴重,美髮師沒辦法完全Cover,除非整個頭髮再推短,

只能修整到不明顯的狀況,等開學前再大修理!

起碼,陽光少年Eric看起來比較容光煥發,

再次感謝『妙髮廊』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