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的『鳥嘴山』竟然有3座,所以要去『鳥嘴山』或要登『鳥嘴山』請務必跟朋友們說清楚講明白,否則會你爬你的『鳥嘴山』,我登我的『鳥嘴山』!

『八大』胖德同學舉辦了新竹五峰鄉的『鳥嘴山營地』露營,小紅帽幸滋滋的趕緊上版報名,還跟我和Eric落話說這一次無論如何,通通都得攻到三角點!
我看她每次都很有魄力,卻沒有毅力,說的比做的容易,那就拭目以待囉!

這幾天的天氣非常不穩定,間歇性陣雨令人頭痛到底要不要參加這一次露營,真的是『既來之則憂之』,一直煩惱會不會突然來個傾盆大雨啊!

很勉強的紮完營之後,我懶洋洋地窩在客廳帳內看電視,都不想動了,沒想到媽咪心血來潮,催促著趕快出發,要攻鳥嘴山囉!^_^

媽咪鴨,都已經下午3點了,沒有人午後攻頂的鴨,改明天早上再攻頂吧!@@

小紅帽就是『急驚風』脾氣,說做就做,根本不聽建言,好吧,妳要帶Eric要去攻頂就去攻頂吧,難得清閒,我要睡午覺囉!^_^

心裡頭卻一直惦念著萬一路況很差,Eric鬧脾氣,讓他老娘上下不得怎麼辦?母子倆只帶了登山柺杖,沒帶水、沒帶防蚊液怎麼行呢?我還是決定尾隨而上吧!@@

唉鴨鴨,整片都是竹林,母子倆一定慘遭蚊子叮成滿頭包!

總算追上他們了,果然被蚊子叮成肉球!讓媽咪當作一次教訓吧,凡事三思而後行總是會比較妥當的!




Eric表現的令我意料之外,滿輕鬆地攻頂成功!^_^

『鳥嘴山』海拔1550公尺,可惜視野不佳,沒有風景可言!@@





小紅帽還是會擔憂天氣的變化,沒有多耽擱,即刻下山!

『上山容易,下山難』!

Eric個頭小,有些陡坡還是得靠媽咪的幫忙!

『弱無孵雞之力』的媽咪也很能撐,努力地保護Eric的安全!

Eric一路上都沒有跌倒,回到登山口,大家總算鬆了一口氣。

~小紅帽,棒!

~Eric,讚! 

這是Eric的第一次攻頂成功記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