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第5天~自由活動,領隊將帶我們在千葉搭地鐵到市區後『放生』!
出發前特地為這一天自由活動買了一本旅遊書,想當然,老狼一定會忘了將那本書帶去,
想當然,老狼還沒看書裡頭的內容、做功課!
管他的,反正這種事是時常發生!
旅行社建議的【自由活動建議行程】:
銀座地區:時髦的專賣店和一流的百貨公司,讓您充分體會成熟的魅力。
涉谷地區:從最新流行的物品到名牌貨應有盡有,是年輕人掌握流行資訊的地方。
上野地區:充滿著藝術的氣息以及瀰漫著古時江戶庶民風情,讓人不禁想一探究竟。
原宿地區:大量個性化精品專賣店以及雜貨店零星散佈,可以讓您掌握最新的潮流走向。
新宿地區:東口是美食購物的天堂;西口是超高層樓群聳立;南口則是展現無窮的商機活力。
池袋地區:車站邊有許多大型的百貨公司,擁有獨特風貌的商區深深吸引許多年輕人的青睞。
 據說,昨晚收小費時,有部分團員對於第四天是整天在迪士尼樂園,第五天是東京市區自由活動有意見,認為理應扣除這2天的小費,領隊雖然一臉愁容,還是答應親自帶我們前往這附近最大的向機專賣店,因為小紅帽答應我可以敗一台Canon 5D2(無敵兔),嘿嘿! 
 



  東京市比首爾市區對於觀光客友善多了,起碼街口的地圖上的街道名稱還有附註英文!
 領隊將把我們『放生』的十字路口~京橋『馬尺』(Kyobashi)),老灰狼雖然不是路痴,為了怕忘記,特地用相機拍下來,以備萬一!
 走走走,我們拉手去逛街!
大手牽小手,一同去瞎拼!
 跑了幾家相機專賣店,因為無敵兔賣的太好,不是缺貨就是~粉貴!
 
台灣公司貨,含18~105mm kit鏡頭大約10萬1千元,這裡最便宜要13萬多台幣,買回台灣又成了水貨,既然如此,當然只能望機興嘆啦!
 
起碼,這裡提供實機試玩試拍,解解饞也爽!
 沒資訊、沒計畫,
媽咪說累了,不想瞎拼,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咖啡休息休息,
於是領隊帶我們到附近一間百貨公司,那裡有咖啡屋,老狼自己到外頭晃晃!



 Nikon的二手攝影器材專賣店,生意搶搶滾,老狼準備從Nikon D300跳槽Canon 5DII,還有不確定因素,所以不敢隨便敗鏡頭!
 影星『三船敏郎』、『高倉健』的手印,『三船敏郎』是老狼ㄟ阿爸的偶像ㄟ,只是他50年不曾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
~阿本仔老是喜歡看『哥吉拉』摧殘東京市區的電影、漫畫、卡通,在路口矗立一尊『哥吉拉』,比搞一尊無聊的偉人像趣味多了,起碼不會讓有政治顏色的動機的人士搞破壞!




 來到『日比谷』公園!
 心字池


 日本,哪兒都乾淨、清爽,真是酥湖!












 皇宮
 皇宮外圍的女警上前來跟老狼機哩刮啦一番,還作勢要拿我的相機,X的,一路走來都沒看到禁止攝影,大概是要檢查我的相機拍了哪些不該拍攝的!
 
警察MM拿起我的相機一邊機哩刮啦,一邊比了一比,ㄎㄎ,原來是看我一個人,要幫忙我拍照啦!
 
難怪,她有說~Pitcuer,是我豬頭啦,XD!





日本天皇居住的皇居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返回東京地鐵站跟團員會合了!




 楠正成銅像
楠木正成(?-1336年7月4日),幼名多聞丸,明治時代起尊稱大楠公,為鎌倉幕府末期到南北朝時期著名武將。楠木正成一生竭力效忠後醍醐天皇,在湊川之戰陣歿。後世以其為忠臣與軍人之典範,被視為武神。原官位正五位,1880年追贈正一位。此外楠木正成與戰國末年的真田信繁、源平合戰的源義經並列日本史中三大「末代」悲劇英雄。



 媽咪帶Eric在百貨公司一家餐廳用餐,聽說Eric表現的很棒!




 想繞大一點的圈子,看看不一樣的街景,所以不是原路返回!


 老狼發現迷路了!
真的迷路了,越走越不對!@@
 
趕緊找個年輕人,將相機拍下來以備萬一的地圖秀給年輕人看,還附帶說說是『Kyobashi』!
 
年輕人一直回答說:「Kyobashi,嗨!嗨!Kyobashi!」
還找來附近的其他商家一起看老狼的相機,等了老半天,老狼用英文說我要去Kyobashi這個地方,
這下可窘了,剛剛是一個人回答我:「Kyobashi,嗨!嗨!Kyobashi!」
現在是一群人紛紛回應我:「Kyobashi,嗨!嗨!Kyobashi!」
 
金罵是嘎挖當作肖仔喔,
不行,時間緊迫,緊酸!
 看到一位公司的守衛,老狼再拿相機上的地圖詢問一次,守衛大叔很熱心,幫我問了更多人!
連經過的路人都檔下來問!
 
看著手錶上的時間幾乎快倒數了,拜託!
 
糟糕的是,老狼忘了帶飯店的名片和名稱,也沒有記領隊的手機號碼,手機頻率不通也不能用!
 
連老狼要去的地鐵站日語如何講都莫宰羊!
 
想起領隊吩咐的話~「下午2點集合,因為飛機不等人,集合時間一到就不等人,遲到的人自己搭計程車回飯店!」
頓時讓老狼全身起寒顫!
 老狼突然在街頭狂跑起來,不管如何,至少老狼曾經很努力過!
 
問題是,老狼是往哪裡跑呢!
 
整天在非死不可種菜、養魚很累ㄟ,這時背著大相機跑,更累!
 
老狼大致知道一些範圍,始終找不到曾經走過的街道!
 
看,跟旅行團出們真是囉唆,還是喜歡當背包客愛去哪就去哪,尤其最喜歡故意讓自己迷路,常常有意外的驚喜!
 
可是現在根本驚喜不起來!『驚嚇』不已!
 
突然間,老狼瞄到高架捷運,那就是搭乘的地鐵啦!
 
趕快!
 
可是,到了地鐵站才發現不是集合的那一個,起碼只差一站!
 
快了,快了,加油!
 
沿著地鐵,往曾經走過的街道繼續小跑步!
 
到了,終於到了地鐵站!
 
看了地圖『You’re here』,搞屁啊,差了2站!
 讀秒計時中,老狼拼了老命往反方向勇猛前進,跑不動了,只好用奧運競走的方式,只要用力扭動大臀就可以增加速度!
 
這次,老狼真的辦到了!
 
剛好是下午2點整,看到媽咪和Eric和團員們正好離開集合點,X,他們真的準點離開,真的沒等老狼!
 
老狼大喊『Eric』,兒子看到我,高興的跳起來衝向我要抱抱,老狼高興的淚珠只能往肚子裡流啦!
 
問媽咪怎麼沒有人等我,媽咪說領隊有問要不要等我,是媽咪決定不等的,說好幾點就是幾點,不耽誤大家,反正我們家老爺還死不了!







老灰狼的~迷『鹿』東京,幸好有驚無險!
 
下回,還是自己一個人來東京迷『鹿』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鹿』東京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