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這隻小臭蟲自從迷上哆啦夢,越來越懶散了,


嘴裡只喜歡談論哆啦A夢相關的事卻懶得動筆,


懶得寫字也懶得畫畫或塗鴉,


醬子讓他墮落下去,他真的只會那一句:哆啦A夢屁股大,一條內褲穿不下


剛好有一個晚上的空檔時間可以安排上美術課,


於是又將他送回分別整整2年的『野獸派畫室』,


讓他動動手神經、活化視神經、攪拌一下腦神經!







第一堂課的成品,


送去住宿學校二個年頭看起來畫畫、創意沒啥進步!


 


第二堂課是素描橢圓形桶子,


包子阿姨 和 老師一起跟我告狀,Eric這堂課表現的非常差,不聽話,


回家修理+沒收哆啦A夢一個禮拜+禁止碰電腦開電視一個禮拜,


晚上在家的時間就是陪他看書、看漫畫!




第三堂課的主題是黏土埃及,這是他最喜愛的主題~埃及風,


所以接他下課時,Eric喜孜孜地先跟我撒嬌一番,


然後要我猜猜看,在一群小朋友的作品當中找出他的作品,


我指著其中最顯眼的一幅作品問他:「是這一幅嗎?」


Eric雀躍而起,開心地抱著我:


「謝謝把拔,我就知道你會猜對!」


孩子,我只期待你能開心認真地學習,從學習中獲得更多更廣的樂趣,


如此而已!




老師的作品!




埃及壁畫的胡狼頭人身像~(死神)阿努比斯讓Eric印象深刻!




Eric和老師提供的埃及風參考圖案,


右側中間那尊神像手握的柺杖糖也出現在Eric的作品中,


Eric說已經將柺杖糖加上了一對翅膀,讓胡狼神更威猛!


~以上是TX7和唉4隨身拍,卡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