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頭赤炎炎,躲在家裡都會燜熟啦,


咱們去水上樂園享受清涼一夏吧!


 


Sant:「Eric4個水上樂園讓你選:八仙樂園、冬山河親水公園童玩節、水悟空、馬拉灣!」


Eric:「水悟空!」


Sant:「你沒去過冬山河親水公園啊?」


Eric:「宜蘭太遠了!」


Sant:「@#$%︿&!」


 


Sant:「你不選八仙樂園?那裡的滑水道比較刺激!」


Eric:「八仙樂園還是有點遠!」


Sant:「@#$%︿&!」


這隻猴仔養越大~越懶!


好吧,我也是越老~越懶,


就去『水悟空』泡涼涼!




汀州路的停車場入口被封住了,


必須從思源路轉進台大水源校區停車場,


小紅帽說這裡的『自來水博物館親水區』是兒童玩的,


好玩的『水悟空親水樂園』還是得走到汀州路正門,


才是我們要去的水上樂園!






二隻猴塞擂!






這幾天會有午後雷陣雨,


接近中午時分開始烏雲密佈,


唯一好處就是比較不會讓酷陽烤焦!






小猴崽懶得去馬拉灣,


讓電腦讓他玩大海嘯,把小孩崽沖到印度洋!




母子倆快樂地在戶外陽光戲水區黑皮,


我當然是窩在樹下納涼,看來來往往的泳裝妹,


臭小子給我選『水悟空』,


馬拉灣和八仙樂園的泳裝妹比較有看頭,


害我窩在這裡沒啥看頭!






為了小孩崽自己外出戲水時懶得圖防曬油,


小紅帽前幾天帶他去買水母衣,


據說除了可以防水母強吻之外也有部分防曬的作用,


小孩崽穿起水母衣看起來很帥氣,


尤其是屬於陽光型男,帥呆了,


白拋拋的男生穿起來沒那麼MAN、那麼酷






這時進來一位全身長滿咖啡色疹塊的女生入園,


小紅帽請園方做確認是否會影響大眾權益,


園方確認後回報小紅帽的訊息是 那位 小姐是乾癬,剛治療完,不會傳染,


我們只是表達請園方確認,不是我們機車,瞧不起、嫌惡人家喔!




過了片刻鐘頭,戶外泳池突然有一大群大小孩子驚叫著往外圍逃竄,


我們猜想大概是他們被剛才 那位 小姐驚嚇到,


果然,過了片刻鐘頭之後,


園方主管出現了,總共有4位園方人員通通雙手合十地 向那位 小姐嘰哩咕嚕許久,


看樣子,大概是那群驚嚇過的遊客跟園方強烈抗議,


園方不得不請求 那位 小姐離開,


雙方僵持又過了片刻鐘頭,


最後是 那位 小姐和同伴們收下園方給的一個信封袋之後離去,


泳池又逐漸恢復了大小遊客們歡樂的笑鬧聲!








因為不是去馬拉灣或八仙樂園,


所以不帶大眼妹,只帶了24 -120 f 4旅遊鏡,


泳池裡人多,F4的鏡頭景深不夠淺,


只好使出殺手『剪』,把多餘的喀擦掉!




小紅帽陪EricU型滑水道,


Eric嫌排隊的人龍太長,轉而玩入門級滑水道!




上回帶Eric玩『水悟空』,是2年前暑假,


那次EricU型滑水道溜到底之後,重心不穩翻了跟斗,剛好扭到脖子


幸好不嚴重,


他大概又回想起那次經魂記,突然打退堂鼓,


這隻小孩崽越大越沒膽!


 


這回重遊『水悟空』,


園方似乎有規定玩U型滑水道的遊客必須戴充氣式護頸,


可是我看到有些遊客滑降之後,身體還沒到底部,護頸就脫落了,


他們沒嘗試過脖子被扭到的傷害,不知道遊樂場的危險處!






鋼彈超人!




Come on baby


Eric:「大白天的,這是啥?」






Eric:「我剛才在滑水道看到一位漂亮姊姊,突然又不見了!」


小紅帽吃了一斤:「啥?在哪?在哪?你看到蛇麼?」


Eric:「我帶妳去找漂亮姊姊!」




中午,小紅帽在園區小吃攤買中餐,


我吃牛肉麵,母子倆都吃雞排餐,


那天傍晚,母子倆都腹痛拉西~水洩,真的是『清涼拉拉』!


只有我沒事,因為跟他們吃的不一樣,


吃了腸胃藥第二天就沒事了,


所以沒向園區反應!




下週六,我們要跟凶猛家族去龍洞四季灣浮潛,


期待會有很多清涼美妹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