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放心不下Eric參加花蓮『野猴子』夏令營,


是因為去年暑假『Camp Taiwan』所提供的活動光碟品質很差,


Tom老闆看我愛拍照,邀約我加入輔導員行列,專門負責拍照,


那時候我知道今年會讓Eric參加『野猴子』夏令營,所以婉拒了Tom的誠意!


 


小紅帽特地找『野猴子』商量,我自費跟Eric來回,活動時跟著拍拍照,


『野猴子』說醬子不行,會增加到孩子的依賴心,


『野猴子』的作法和規定也不能說好還是不好,


既然主辦單位如此回答,也得尊重,


依律一視同仁,就不要被我們逮到有家長參加又拍照喔!




『野猴子』規定還頗為嚴格,


行前通知內容規定預防金錢&貴重物品遺失,


所以不要讓孩子帶手機、相機等3C物品,


金錢3百元以內,作為活動結束之日購買禮品回家之用,


我們傻傻的通通照辦啦!




第一天晚上,Eric用『野猴子』提供的電話打給媽咪:


「媽蜜,這裡好熱喔!今天只有參觀活動,很無聊。」


廢話,夏天戶外活動,哪裡不曬、不熱,


還好,防曬乳、防蚊液都幫他準備了!




第二天晚上,Eric打給媽咪:


「媽蜜,我今天當水獺,建造水壩和逆流而上,被水沖走了,身上撞的到處烏青!」


Eric被水沖走當然沒事,否則就不是他打電話報信了!


烏青?還好啦,沒傷口、沒骨折就OK





3天開始就沒接到Eric任何電話了,


孩子參加活動,沒電話就表示沒出事、沒意外!




沒想到週四Rhys把拔會找我,


他很著急,因為Rhys已經三天沒打電話回家,


我本來後悔沒讓Eric帶唉鳳去,反而有帶手機的沒打電話回家,


男人對男人不知該如何安慰他,只好請他找小紅帽幫忙瞭解了!




快樂時光總是匆匆而過,『野猴子』6天的活動結束了,


週六晚上帶大眼妹去台北車站接Eric返家!










老爸年輕時當列車長,比這尊公仔更帥!


















西三出口這幅廣告有創意!




當我們看到Eric的第一眼真的非常驚嚇,


挖勒,怎麼曬的像非洲小孩,歐買尬,實在ㄟ驚西狼,


這隻黑猴是我兒嗎!










Eric:「媽蜜,我沒穿內褲!」


小紅帽:「『野猴子』會集中衣褲送洗啊?」


Eric:「因為內衣褲跟襪子不能送洗,要自己洗,我懶得洗,所以沒有內褲可以換!」


原來又是因為這隻小野猴太懶惰的關係!








Eric跟小紅帽在一起,簡直是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Sant:「不是有幫你準備防曬乳?」


Eric:「我都有擦,是真的很曬啊!」








Sant:「Camp Taiwan好玩還是野猴子好玩?」


Eric:「都好玩,我明年都要參加,我還要參加野猴子冬令營!」





Eric說冰原歷險記4多了二隻動物!




D800內閃,Eric簡直不反光!








在捷運站,Eric展示他腳上的烏青,大腿還有更大塊的,


烏青沒關係,小孩子復原能力強,這還不算什麼,


只要孩子覺得活動好玩、開心就好!




Eric用零用錢買了二盒花蓮的麻糬回來孝敬我們,


晚餐,在回程自強號上買了鐵路便當吃飽了,


這隻小野猴,又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