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Eric返家,已經被他改變了生活作息,


每天早睡早起~早上3點入睡,早上56點被Eric morning call,


今天開始我即將得到救贖整整一個禮拜,


因為臭兒子要跟著『野猴子』團隊出發,


去台灣的後花園爬山涉水,鍛鍊體魄,開展視野,認識漂亮小妹妹,


要不然,不是我睡眠不足先暴斃,就是讓他得近視眼!


~他看太多卡通片啦!


 


台北車站下捷運,竟然不知道如何走去西3出口集合點,


我還沒睡醒,只能跟著小紅帽屁股後頭繞啊繞,


繞了火車站半圈,北東南西,終究會找到西3站!







蛇板小子特地趕來為Eric相送,缸溫啦,


Eric光榮回來再揪你溜蛇板!





ㄟ,Eric的學長Rhys也是同梯隊,


RhysMatthieu陪同,聽說Rhys媽還沒起床~搞不好還沒入睡呢?


 


Rhys媽揪了一位517媽咪幫兒子報名,517小子跟Rhys是同年,


有伴真好,希望這幾個小傢伙此次出外能互相照應!







一大群『野猴子』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08:20自強號前往花蓮,


我也該溜回府睡回籠覺了!






小紅帽嫌棄我今天沒帶大眼妹出門,


因為Sony DSC-HX100V抓不下台北車站Loby


好吧,等週六來接Eric時再把大眼妹帶來開大景!




小時候,老爸在台北車站服務非常久,


我時常跟著他搭火車玩,一個人在火車站趴趴走,等老爸下班,


現在地下化了,完全不認得,還會迷路喔!






走廊上停放著一台怪怪卡打車!




上頭標註著~落跑專用


有點讓我頭皮發麻,


因為這裡的二樓就是前幾年吳x九議員命案的地方,


唉又,閃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