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突然想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大熱天,夜市裡頭人擠人,


已經在『師大夜市』吃過很多失敗的小吃,


想不通媽咪怎麼又想戴鋼盔去買氣受!




悶熱的夜色裡,


只有年輕人還有興致在夜市裡把妹、壓馬路,


我只想快快找一家有冷氣、乾淨的的店家解決一下『轆轆叫的飢腸』!




媽咪大概是得到『中熱衰竭』(中暑)了,


說起話來語無倫次,走起路來顛顛倒倒,


真讓我捏把冷汗!


 


問她這家『德國風』餐廳好不好,


媽咪說太多人!


 


問她這家『義大利風』餐廳好不好,


媽咪說沒人,


實在是『莊孝維』!




媽咪說既然還沒去過『希臘』,


就吃這家充滿希臘風的『米克諾斯餐廳』唄!







媽咪點『摩納哥炭烤霜降豬排』,我的是『古斯特香烤牛肩排』!














不是餐廳又被我們家包場,是還有一家客人在另外一個用餐區,


以正餐時間來說,似乎過於冷清了些!




等餐等到屁股都坐麻了,問Water mm怎麼還沒出餐ㄋ?


Water mm說是因為烤箱來不及升溫之故,


已經7點半了烤箱才升溫,店家真的是力行『節能減碳』啊!






沙拉,很平凡!


現在的西餐廳都喜歡在沙拉裡頭加寒天,


我們是不知道希臘人吃的沙拉是否也是這麼『台』嗎?




總算等到Eric期盼的酥皮奶油濃湯,


我的酥皮有一半明顯燒焦了,實在是三條線啊!




媽咪的『摩納哥炭烤霜降豬排』,


醬汁還可以,可是豬肉有『豬』的特有味道,


可能是肉品選的不是很好!




我的『古斯特香烤牛肩排』,


醬汁的風味也調製的不錯,


可惜牛肩排切的太薄,口感帶澀不夠滑嫩!






餐食不理想,Eric坐不住了!




左邊天井下邊是沒有使用的地下室用餐區!




Eric說店裡有一隻貓咪ㄝ!










媽咪恢復了一些體力,


我們去『師大夜市』口買包子和饅頭!




『米克諾斯』對面的餐廳看起來滿中式古早味,


店面裝潢的典雅高貴,氣氛不錯,


看一看店名叫『廣一食品』,


回家查察資料有空再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