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初,陪小紅帽回石碇老家一趟,


因為小紅帽大表哥幫我留存今年的包種茶春茶一直未來取貨,


順便在『福寶飲食老店』吃土雞!


 



這佳老店的土雞卡實讚,


是小紅帽小時候的美味!










晚上7點才到,店家本來正準備打烊,


幸好老闆認識老紅帽,讓我們得以飽餐一頓,


晚我們一攤的一家人就真的吃了閉門羹,


鄉下人作息比較早,想吃美味請趁早!




古早時,石碇東街有個『不見天』的奇怪名稱!




『福寶飲食店』隔壁甘仔店是來這裡用餐時,Eric一定會有機會買到小童玩,


我也順便買了一堆麻花、宜蘭『沈家』花生糖和三星蔥花生,配酒用!






老街轉角處『王氏豆腐』老闆是Eric大舅舅小學同學!




今年的包種春茶,


有包裝盒的是已經批給農會集中包裝,


沒包裝盒的是大表哥留著自用的和給我的,


幸好今年春茶沒受到超級梅雨的侵害,


希望暑假的東方美人茶也不會影響到品質,


大表哥的東方美人茶年年供不應求,


連我都得事先預定,否則搶不到貨!






因為吃堅果類可強化心臟、預防新血管疾病、延緩衰老、幫助腦袋瓜強健,


所以這幾年天天大把大把吃萬歲牌腰果、杏仁、花生、核桃、夏威夷豆!



 


昨晚正在享用珍藏多年的信義酒莊梅酒配沈記三星蔥花生看『朱元璋』最後幾級,


突然感覺右耳有海浪聲傳來,


奇怪,這離海邊那麼遠,怎麼會有海濤的聲音?


一起身、一轉頭,嘩啦啦的海浪聲,嚇死人!


 


難道是堅果類吃太多,火氣大?


還是前陣子超級梅雨下太久,耳朵發霉了?


也有可能因為看到劉伯溫被奸臣胡惟庸害死太過於激動?


還是得了跟Eric大舅舅一樣的鼻咽癌?


靠,要是果真那樣,


某水,仔細漢,我玩完了,老命休矣,


一夜難眠!



 



一早,趕忙先找家醫科幫忙檢查,


問醫師我是不是快完蛋了,


沒想到醫師幫我檢查後跟我說:「先生,你耳屎太多了!」


 


醫師用迷你吸塵器吸陳年耳屎,


那種兩光吸塵器塞著好幾次,


幹嘛不改用德國DYSON吸塵器,


超靜音又有力!


 


清完耳朵裡的陳年珍藏,


果然耳聰目明許多,


原來不是想像中的絕症或者是吃堅果類吃太多火氣大,


只是虛驚一場,


阿彌陀佛,幸哉樂哉,


好人不會短命的!


 


福寶飲食老店:


地址:石碇鄉石碇東街75


電話:(02)26631529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11:00~14:00



                     週日11:00~18:00





衛生署警語:


禁止未成年人飲酒!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