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雨停了、雲淡了、風輕了、太陽咪咪笑,


粽子節、團圓節,孩子們正忙著考試呢,


有一些衝動,想帶幾顆粽子下埔里給Eric吃!


 


跟小紅帽說:「兒子要回來過生活了,妳皮繃緊一點!」


小紅帽回:「你自己不要過的醉生夢死才是!」


 


看來,歐美繼續綠臉,


股市端午過後變盤之說即將開演,


我們家也即將步入春秋戰國年代!


 


粽子雖然飄香,誘人味蕾,


腸胃、筋骨差的要節制,淺嚐應景即可!




再整理一次對岸鳳凰傳奇正妹所唱的『河塘月色』,


正妹、甜美歌聲,


配合當令荷花,祝福格友們端午節黑皮哈酥香酥酥!


 


荷塘月色


      作詞:張超


      作曲:張超


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


流進了月色中微微蕩漾


彈一首小荷淡淡的香


美麗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地望


誰採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地望


誰採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那時年輕的你 和你水中的模樣


依然不變的仰望


漫天迷人的星光


誰能走進你的心房 採下一朵蓮


是那夜的芬芳 還是你的髮香


荷塘呀荷塘 你慢慢慢慢唱喲


月光呀月光 你慢慢慢慢聽喲


魚兒呀魚兒 你慢慢慢慢游喲


淡淡的淡淡的 淡淡的月光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等你宛在水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