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Eric同學的媽咪YOYO桑跟小紅帽聊天哈拉,


YOYO桑說她兒子跟她抱怨Eric每次返家都買新鞋,他也要,


冤枉啊,YOYO桑大人,


Eric哪有每次返家都買新鞋!


 


Eric的鞋子老是發生前輪爆胎的問題,


換了N種廠牌鞋子,


鞋頭總會爆開,簡直是炸裂般嚴重,


如果那雙鞋子僥倖前輪沒爆胎,


返家後一定會幫他洗刷,換另外一雙鞋子返校,


大概一雙鞋子平均穿2週到2個月不等,


並非Eric每次返家都買新鞋給他穿!


 


有一回遇到另外一位家長,她也是抱怨孩子的鞋子老是鞋頭爆胎,


一直得幫他換鞋子,


再多聊一些,原來小傢伙們課餘時間愛踢足球,


尤其這二個麻吉是足球伴,


幸好得到長久以來納悶的理由之一,


踢足球所導致的鞋頭爆胎?他們是把鉛球當足球踢嗎?


鞋頭爆胎率未免太高了,


害我們買不勝買!


 




這是2011年底最後一次買PUMA的法拉利跑鞋,


之前在公館PUMA專櫃買了一雙紅色,


感覺鞋型、配色的設計很棒,


半個月後在新光A8館再追加一雙同款黑色,


沒想到這款鞋比較適合平路小慢跑或休閒用,


讓他穿去踢足球,不但鞋頭沒多久就爆胎,


因為鞋帶懶得打蝴蝶結,乾脆讓4條鞋繩拖著跑,


看到當時吊兒郎噹的景象真讓我們傻眼!


 


有一回去A9館勝博殿吃豬排飯,


Eric是穿黑色那雙已經爆胎的法拉利跑鞋,


既然他懶得綁鞋帶,早已經幫他安裝快速鞋帶扣,


唉,懶傢伙,他還是讓鞋繩長長地拖著地板走!


 


在手扶梯的盡頭,Eric大聲的喊了我一聲,說他的鞋帶被電梯卡住了,


我在他後方,定睛一看,媽鴨,鞋帶被電梯捲進去了,


這時,身邊沒看到緊急按鈕,也來不及找了,電梯繼續往盡頭狂嗜,


我趕緊先幫他脫去鞋子,夭獸,一緊張,鞋子脫不掉,電梯仍舊繼續往盡頭狂嗜,


我不知道一直深受網球肘、五十肩痛、腰椎痛的這身爛骨頭突然有一股神力附身,


在電梯狂嗜的最後一格之前將鞋帶扯斷了!


 


我不知道這臭小子有沒有被驚嚇到,我可被嚇出一身冷汗!


簡直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手扶梯致命吸引力』!


 


隔天,心情比較回復了,想拿相機拍那雙差點致命(也會剩半條腿)的黑色法拉利,沒想到當晚就讓小紅帽氣的拿出門丟掉!


 


雖然只是虛驚一場,毫髮無傷,


拜託啊拜託,拜託這隻臭小子能當作永久的教訓,


注意自己的鞋帶、褲管,千萬別靠近手扶梯,


千萬別在搭手扶梯時造成任何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