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竟然忘了預訂餐廳,這該如何是好呢?




Eric學校固定母親節安排返家,連續二週都返家,


讓孩子們都能回家陪媽咪過母親節,


Eric既然想吃牛排,


母親節是餐廳重要檔次,臨時上哪找餐廳啊?


讓小紅帽一家一家餐廳打電話詢問尋覓囉!




小紅帽開心地說終於找到國賓飯店『A Cut Steakhouse』週五的晚餐還有桌位,


雖然有些疑惑,還是令我們頗為高興,


吃大餐,提前歡度母親節!




在普照精舍接Eric後直接前往中山北路國賓飯店,


因為到達時間太早,


趴完車後到附近逛逛,


國賓飯店對面的『HILLTOP山頂鳥』沒有賣兒童車衣,


我記得Eric之前那件PEARL IZUMI車衣是在捷安特女性生活館敗的,


(捷安特女性生活館地址:松山區敦化北路3091樓及地下1)










中山北路、長春路口!






經過『麗嬰房』,Eric說想進去逛逛,


臭兒子,這是你小Baby時常敗家的,他都沒印象了,


店員姊姊問Eric是大班還是小一?


有點讓Eric傻眼,


哈,臭兒子,該多吃一碗飯才能長的符合小二的身高!




和『A Cut Steakhouse訂位的時間到了,


詢問waiter可否拍照,waiter靚妹回答說可以拍照但是儘量不要開閃光燈,


糟糕,我只帶了Sony DSC-HX100V,怎沒帶D800呢,


餐廳裡頭燈光黯淡,真令人頭痛啊!








吼,有大生蠔,讚喔!








A Cut Steakhouse』和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風格相仿,


燈光美、氣氛佳!~就是太暗,拍照不易!




媽咪和Eric點了三分熟6oz A Cut,我當然得點8oz大啖一番!




Eric在返家的路途餓久了,


一下子功夫就吞了3個雜糧麵包,


再喝上一碗蘑菇濃湯,


我看他差不多八九分飽了,待會怎麼吃牛排啊?








Eric點的鮭魚前菜,


他說沒有煙燻味所以跟我換了一顆加拿大生蠔,


瞧他吃生蠔的模樣,夠MAN


半夜保證小鳥硬梆梆!




媽咪的前菜~香煎干邑黑胡椒明蝦!




小子喝完蘑菇濃湯還笑想我的洋蔥湯上面那層Cheese


咱倆分著吃吧,你一半,我一半,我倆是哥兒們!




每人一份特製柚子冰沙,香甜美味!




4杯不是冰沙,是佐牛排用的,


從左而右分別是法國鹽之花、西班牙燻鹽、喜馬拉亞山玫瑰岩鹽和夏威夷竹葉鹽!






我的8盎司A CUT牛排配上大半顆乾煎大蒜,


上等牛排當然以三分熟風味和口感最棒,


用叉子將大蒜仁挖出來,乾煎過的大蒜已經去除辛辣,香味撲鼻,


搭配各種左鹽,有許多種不同的幸福感受!




配菜有烤馬鈴薯、炒蘑菇和香菇、奶油焗花椰菜!


~口味只是普通!








Eric切牛排的功力大有進步,又長大一些囉!




這小子將塊狀砂糖丟進氣泡水裡攪拌製造糖水,


喝了二大瓶沛綠雅氣泡礦泉水!




Eric的餐後甜點是酥脆巧克力火柴盒,


媽咪點的是大溪地香草舒芙蕾!






我的是覆盆子草莓阿雷特!






上完咖啡後再附上3份小甜點,二種天然手工軟糖,


軟糖太甜膩,連愛吃甜食的Eric都覺得太甜了,只吃一塊,


臭小孩,天然手工製作的當然得甜一些才能安全保存囉!




Eric記性不錯(就是學校功課記不住),


竟然在餐廳酒櫥裡找到今年2月去巴里島時,在昇恆昌免稅店買的一支智利『Chateau Los Boldos』酒莊紅酒,


這支2009年份紅酒,台幣750元,酒精度13.5%,太酸了,


另外一支2008年份的Grand Cru Alto Cachapoal,酒精度14%,卡讚!




好啦,我們舉杯跟媽咪說聲:「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