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館夜市瞎拼時發現PUMA店展示的Ferrari童鞋很好看,


隔天是Eric的返家週,


媽咪特地帶Eric前往試鞋!






有魔鬼氈的鞋子都屬於娃娃鞋,


Eric已經都穿不下,只能升等到一般需綁鞋帶的童鞋,


哈哈,兒子又長大了!






綁鞋帶?


西地,趕緊跟著媽咪學習怎麼綁鞋帶吧!





普籠共媽咪,


自己鞋帶都不會綁,果然教不會Eric如何綁鞋帶,


讓帥氣店經理看不下去,自告奮勇教Eric『懶人綁蝴蝶結法』,


先綁平結,二條線先對折再對綁,……..





吼,這下子讓我看不下去了,


既然是要讓Eric學『懶人綁蝴蝶結法』不如讓我親自下海教他正確的蝴蝶結綁法!







學習綁鞋帶算是人生又一個新的開始,


代表孩子學習與成長又超越了一個階段,


Eric有耐性地跟著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學,


終於打出一個普籠共蝴蝶結,


開心地跟媽咪分享!











好,很好,


今晚有的是時間,


有點難,不要發脾氣,耐心做,


反覆練習5次,我才能答應買單這雙紅色法拉利球鞋!







Eric繼續練習綁鞋帶,


我用唉4順手拍其他可愛的Ferrari童鞋,


結果被店長制止,


原來是他們公司有規定不能拍照,


難道這也跟『be *U』一樣?


(~『be *U』店長說會上be *U買鞋的都是身份比較顯赫,


他們比較低調,不喜歡曝光!)









既然人家有規定,咱們就收斂一下唄,


放進部落格只是生活記錄和勸敗,


沒有別的用途!





Eric返校之後,


週三打電話給媽咪,


學校老師幫他取了一個『紅鞋男孩』外號!





徐乃麟有一首『紅鞋女孩』當年紅透半邊天,


您還記得輕快甜美的歌詞嗎?


詞曲:陳大慰


她款款飄來黑裙搖曳著


韻律般踩著輕盈的腳步


街上的行人都在注視她


卻忘了自己在做什麼


她幽幽帶來一絲絲微笑


無情的艷陽忽然變溫和


風兒又掀起她黑亮長髮


醉了我醉了我


歐歐歐歐歐歐


紅鞋女孩等等我


紅鞋女孩等等我


是否我們曾見過


歐歐歐歐歐歐紅鞋女孩


等等我紅鞋女孩等等我


我有話兒對你說





我要把這首歌Download下來,


Eric下回返家時教他唱給班上的女生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