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上精選,


那是隨機挑選的~不好玩,


上『蛇板』才好玩!




週六晚上在『陽光運動公園』,


有小朋友再練習『蛇板』,


之前,Eric想學蛇板,


直排教練不建議,教練說因為有些學習方法會衝突,


年紀小的孩子容易產生迷惑,


等年紀大一點或選擇單一種專心學習,


等其中一項學得比較熟練之後交換學習另外一項更能得心應手!


 


我就知道這晚媽咪一定是遇到Eric向小朋友們借蛇板碰釘子,


我前一晚就遇到好幾個小朋友一樣是碰釘子,


這裡有些玩蛇板的小朋友真的很臭屁、很跩喔,


誰都不能碰,不肯借,


我們站在行人走道邊邊,


被一位中年級小姊姊比著手勢要我們get out


因為她要往我們這個方向前進,


這裡是公園人行道ㄟ,


為何她不開口說聲借過?


為何她不願意轉一下身子閃過我們?




蛇板小朋友都不肯借,也不能說他們龜毛啦,


畢竟是父母買給他們的幸運禮物,得來不易,


珍惜物品是一項美德!


 


所以,媽咪買了一台蛇板送Eric                           


一組才1800


週六日整天都有免費課程,真是夠給他便宜啦!




大前年,在台中市、桃園市賣直排輪、蛇板的店家參觀,


那時候的蛇板價錢要3千起跳,不含教練費,


那時看到的大部分主體是塑膠製品,


而運動公園帥哥老闆賣的是台製鋁合金主體,


而兩者成本差很大,


所以運動公園這位老闆做生意真的很有良心!




週日上午,媽咪帶Eric去運動公園上蛇板教學,


午後,趁Eric準備要返校前,帶他去附近公園隨意玩!


 


沒有蛇板同儕雖然比較沒趣,


他還是很盡情的享樂!









終於竄出一位蛇板小哥哥,


看到Eric的新蛇板,問我能不能跟他交換玩,


因為他的是舊款,我請他直接找Eric


Eric開心的接受,


我很高興兒子這麼大方,


和同儕玩樂、分享也是一種生活學習,


反正這東西不會簡單就被玩壞!


 


小哥哥說他的是舊款?


我拿來比較比較,


塑膠主體,沒有製造商,


這組跟以前所看到的相類似,


高度比較高,重量比較輕,


滑輪組品質也差很多,


Eric的滑輪已經直接改LED發光式,省了一小筆改裝費!


 


Eric試玩小哥哥的蛇板,


重量輕加上高度比較高,果然比較不靈光!




很久沒逛運動器材店,


我不知道蛇板目前一般市價多少,


重點是買了運動器具,


售後服務以及上課便利性一定要考慮,


『陽光運動公園』只有唯一一家賣這種產品,


那個攤位是合法向市公所租用,


老闆有心經營,便利孩子和家長,


我們一定認真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