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華映桃園廠年代,


喜歡騎『追風』忙著把妹,很拉風喔!


 


有一天跟著同事們抽鑰匙,載美妹鬼月夜遊,


那回運氣很背,抽到小籠妹,


想說找藉口尿遁、落跑,卻被機車同事給識破,


沒台階下,只好硬上!


 


初探碧潭,


當年,摩托車是可以騎上吊橋,


橋上搖搖晃晃,


肚子上的六條肌就是當時被小籠妹抓出來的!


 


我們還去夜探空軍公墓,


大膽妄為,


為的是讓美妹們皮皮挫、花容失色,


把肥腰攬緊一點,增加爽肚!


 


回程,可能小籠妹累翻了,


我開始後悔『追風』車把太低矮,


身子要往前傾,小籠妹把我壓的快出油,


難怪後來一直腰酸背痛,治不好,


鐵定是那次夜遊的後遺症!


 


隔幾天才得知當晚夜遊的同事和美妹們有幾個陸續請病假,中邪了!


嘿嘿,我正氣足~沒事!


 


隔週換班休假日,


收假的週日傍晚下起大雷雨,


騎著『追風』要返回桃園廠宿舍,


在雷雨中迷路了!


 


老是經過同樣的橋頭,轉來轉去,就是原地打轉,


那時候的情境只能用『鬼打牆』來形容,


繞不出去!


 


雨勢嘩啦啦,早已經分辨不出水溝和道路了,


只能盡量保持中線,確保安全!


 


原本不寬的馬路竟然迎面而來一輛新竹客運,


我想說只要閃過客運車的左前燈就OK


結果,錯啦!


 


在一片白茫中一陣天旋地轉,


我很清楚我出事了,


整個身體在空中盤旋、往下、墜落,


閃電中,我看到了我的身體~


不是,那是我的『追風』躺在水稻田中繼續哀鳴,


淹水的稻田像海綿一般讓我神功護體,毫髮無傷!


 


沒有路燈的雷雨夜,


靠著偶爾的閃電當照明,


我知道我摔落的稻田不是很深,才 一米 多,


還好因為雷雨沒有飆很快,要不然就會飛到稻田旁邊的小溪裡!


 


鬼天氣、鬼之夜,四處無人,


那個年代還沒發明手機,只好自力救濟,


先把『追風』扶正,


機車勒,『追風』今晚變成犛田機了,


催著油門~吼!吼!吼!


不努力吼上道路,今晚就沒辦法回到公司了!


 


偏偏今晚『追風』變『中風』,只有引擎哀嚎聲,動彈不得,


我像閃電超人般幫『追風』牽亡,


死拖活拖,硬把它給拖上馬路邊!


 


我當然有回到公司!


 


沒多久就把『追風』給賣了,


換了VESPA 150之後就沒有玩抽鑰匙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