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冷爆的跨年夜,


台中雖然沒下雨,


我們只想窩在『經典酒店』,趁空檔幫Eric複習功課!


 


這週的英文作業是拼寫one~ten


看兒子寫字母的筆順顛三倒四,幫他糾正再糾正還是東忘西忘!


 


媽咪,當Eric幼稚園學英文時,


妳不是說那時段的小孩子寫英文字母筆順顛三倒四是算正常現象,


等上小學之後自然而然就會改正嗎,


現在兒子上小一快一學期了,怎麼這個問題反而越來越嚴重?


 


媽咪無言以對,


總不會讓小學的英 文 老師回答說~


這個時段的小孩子寫英文字母筆順顛三倒四是算正常現象,


等上國中之後自然而然就會改正!


 


Eric性子急,


有幾個數字一直拼不出字母,


我陪著他反覆地背誦,


背的差不多了再讓他繼續寫功課!


 


許久,


看他坐著擦眼淚,


問他什麼原因,竟然滂陀大哭起來,


我很生氣又很心疼,更是疑惑,


在康橋幼稚園英文學得呱呱叫,


帶他出國,喜歡找老外機哩刮拉英文說個不停,


這個時候竟然被幾個英文字母給打敗,


我也很錯愕,


好啦,功課收一收,


我們去吃晚餐吧!




飯店周遭有不少印度風味餐廳,


用餐時段生意都不怎麼樣就提不起食慾,


我們到廣三SOGO找看看有啥好食餐廳!


 


鬥牛式在16樓開了一間火鍋店,


大冷天,吃火鍋最好,可是得排隊一個鐘頭,


算了,到隔壁『嘉麟樓』喝港式飲茶吧,


不知道好不好食,起碼不用排隊!


 


Eric無意中發現17樓是電動遊戲區,


興奮地問我可不可以上樓參觀看看,


可以啊,你只要認真吃晚餐!


 


Eric回來超駭地說有『第一滴血續集』遊戲機ㄟ,


跟美國的一樣,


(前一天才陪他看『第一滴血續集』,


還剩下第三集還沒看,那是下回返家週的優惠專案!)


待會吃飯表現優,還有機會讓你去玩兩下ㄋ!


Eric高興地YA,讚喔!




雖然餐食實在OOXX服務態度也XYZ


Eric有電動遊戲的誘惑,當然很開心很認真地用餐!


 


餐畢,


Eric期待地問說他可以去打『第一滴血續集』了嗎?


我要他背傍晚複習one~ten字母,


Eric心急,背的2266


連媽咪都急迫地幫他再複習,


越心急越背的凌亂不堪,


沒關係,回學校繼續努力吧,


等熟背了,我會地陪你再來一趟!


 


Eric失望地跟著我們離開SOGO


相信Eric很快就有機會上17樓打『第一滴血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