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品嚐媽咪去排隊掃貨回家的『總統包子』,


媽咪爆料說排隊買包子的時候,


隔壁小吃店的辣椒爆香味一直迴繞在腦門,很想吃看看!


 


廢話少說,馬上去呷看麥,


媽咪大感不解問說:「你不是不吃辣嗎?」


我:「被妳講的口水直流,豁出去了!」


 


剛入夜,


周遭附近很難找到停車位,繞了三四圈,有些意興闌珊!


 


媽咪說乾脆停在轉角斑馬線旁,吃飽趕緊溜,


肖ㄟ,為了吃麵,幹嘛違規停車,搞不好一碗麵馬上漲價二千元!


 


晃著晃著,找到『興隆公園』地下停車場,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車位就在店旁邊!




小店面裡頭還滿乾淨的!







帥帥的小開~劉小弟就讀喬治工商時曾獲得總統頒獎!




非凡電視特別介紹~千層蔥酥餅,


過幾天買回家嚐看看!




雲南有十八怪,


陝西有八大怪!




總統獎得主親自下廚料理,


肯做,這位年輕人以後會有出息!




哇,不得了,


添加了花椒的辣油太美味了,


害我感動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好麻!~好辣!~好好吃!


 


因為傍晚吃了好幾個總統包子、花捲還沒開始消化,


所以不多點了!






我的『羊肉泡饃』,


軟透的羊肉,香濃不臊!


Q彈牙,湯頭濃郁,GOOD




媽咪的『褲帶麵』,是劉小開親自扳下鍋的,


口感彈力十足,


做嘴巴受身運動非常有趣、好吃!






平日外食是不喝湯的,


媽咪好奇地點了『銷魂蛋花湯』,


幾乎等於稀釋過的酸辣湯,


因為比較清淡,所以多喝了幾口,


味道還不錯,還沒到會讓人『銷魂』的境界!




媽咪看我今晚一下子吃下那麼多『辣』,給我拍拍手,


我擦乾眼淚、舌尖麻透地說~下回再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2016


電話:(022932-5944


手機:0910043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