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Eric參加普台暑期試讀營的結尾日,


學校淨空時間是下午的12點,


先去『平雲山都』填飽肚子再去接Eric








因為繞去台中市搞定一些房子的事,耽誤了不少時間,


只能草草用餐!




學校又熱鬧滾滾!





才一個禮拜沒見,


母子倆真是開心啊!




老師和媽咪分享Eric的種種優異表現,


Eric也迫不及待地秀他得到的獎品!








Eric喜不喜歡『普台』?


他很『駭』地告訴 周圍的 老師、生輔師們,他要回來念小一喔!




Eric一一跟老師們點名說再見,


看來,這個臭小子已經跟老師、生輔師們混很熟了!






Eric大聲朗誦『二十四賢哲三字經』,


宿舍的生輔師每天都要求做好每一項生活常規,


真的是太棒了!




我:「Eric,你有沒有跟同學吵架或打架?」


Eric:「當然有囉,我還跟4個同學打架!」


           3個被我打敗,我只打輸1個,因為那個同學實在很會打架!」


我:「幹嘛跟同學打架?」


Eric:「我才不會先動手,是同學欺負我,跟老師報告了,他們還是不聽,當然要還手啊!」


我:「打輸那一次有沒有哭?」


Eric:「打輸當然不能哭啊!」


小朋友們真的是不打不相識啊!


 


Eric離家多日,不是急著想回家,竟然說肚子很餓,想吃東西!


 


因為2週前才帶他吃過『春水堂』,他註明今天不吃『春水堂』!




媽咪想起『斐麗巴黎』老闆娘邀約我們去分店喝下午茶,


於是我們到了青島路的『斐麗生活』!






臨時去,老闆娘不在那裡,


可能是地點不是很繁華,那裡的已經停止下午茶服務了,


而且我們剛好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於是,我們轉往『水舞饡』崇德路分店!
























『水舞饡』就是停車方便、座位多!










餐點特色?


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